Top
首页 > 正文

展现极致手机性能,OPPO Find X2 Pro斩获赛迪网“2020年度旗舰手机”

而在OPPO为人熟知的快充方面,OPPO Find X2 Pro搭载了65W超级快充采用双电芯方案和一块4260mAh的电池,从0%充至100%仅需38分钟,平均每分钟充入112mAh电量,速度方面自然是不用多说。
发布时间:2021-01-26 17:35        来源:赛迪网        作者:sy

2021年1月20日下午,由赛迪网、《数字经济》杂志主办的2020创新影响力年会暨2020影响力百强成果展在线上正式举行。赛迪网作为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的网络服务平台、工业和信息化融合的网络领航者、中国产业的风向标、科技界权威媒体。在本次大会上评选出多项奖项,以表彰在2020年里对市场、科技行业有突出影响力的企业、品牌、产品和个人。

OPPO旗下最新旗舰产品 Find X2 Pro手机凭借多项硬科技创新在手机功能与设计上的完美体现,深受市场、行业认可。在此次大会中,荣获“2020年度旗舰手机”,成为行业标杆旗舰产品。

13256e58557733c2fca1633961968cb

赛迪网作为工业和信息化部的下属官方科技媒体,在科技界内一直有着权威声望。本次获奖评选活动自开展以来前后经过两个月的申报、征集与评审,受到了广大企业及用户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主办方从品牌、产品/技术、解决方案等类别对候选企业、品牌、产品和个人进行遴选。OPPO Find X2 Pro手机是本届唯一获得“2020年度旗舰手机”殊荣的产品,同时参与评选的还有小米、荣耀等手机品牌。

OPPO Find X2 & Find X2 Pro 评测指南_00_副本

此次的获奖并非偶然,OPPO在手机技术、设计领域的创新发展以及优秀的品牌运营密不可分。2020年,OPPO在技术领域厚积薄发,进入井喷期,在视觉处理、影像处理以及闪充方面做出大的突破。其中,集大成者就是OPPO Find X2 Pro。OPPO Find X2 Pro凭借领先行业的QHD+ 120Hz超感屏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超感全焦段影像系统配合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满足每一个拍摄场景,远近明暗都清晰,同时搭载65W SuperVOOC 2.0闪充技术,38分钟极速满电,时刻保持强劲性能。OPPO Find X2 Pro继承了OPPO Find系列的极致科技与体验基因,实现了技术与产品体验双突破。

而在具体层面,首先是核心屏幕,3K QHD+分辨率、10.7亿色彩显示、100% P3色域覆盖、1200尼特局部峰值亮度、HDR 10+认证等特性,让OPPO Find X2 Pro在2020年度的手机市场中,屏幕处于一流梯队。而且它还获得了象征着行业顶尖的DisplayMate A+评级,并打破了多项测试记录。

OPPO Find X2 & Find X2 Pro 评测指南_02_副本

如果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屏幕就是手机的窗户。OPPO Find X2 Pro0屏幕所保持的清晰、色彩准、色域广、折射率低,让它真正成为一款“养眼”的手机,在看视频时所带来的体验,不是一般的旗舰手机可以达到的。这块屏幕还支持环境色自适应、全局低蓝光和低亮度无频闪等功能,体验更加上乘。

在拍照方面配有索尼IMX689主摄,支持双原生ISO 、全像素全向对焦等先进技术,表现强劲。同时长焦方面还支持第二代10 倍混合光学变焦和最高60倍数码变焦,综合表现之下,OPPO Find X2 Pro又一举拿下了DxOMark的高分排名,实力可见一斑。

而在OPPO为人熟知的快充方面,OPPO Find X2 Pro搭载了65W超级快充采用双电芯方案和一块4260mAh的电池,从0%充至100%仅需38分钟,平均每分钟充入112mAh电量,速度方面自然是不用多说。

期待在2021年里,OPPO不辱使命,砥砺前行,针对前沿科技、市场动态推出一系列重磅新品,打造更多的不可能。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