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高德“地图找药”服务上线 搜“买药”饿了么送到家

饿了么联合高德推出“地图找药”服务,近10万家在线药店接入高德。用户在高德地图搜索“买药”,即可查找附近的药店、药品,并可外卖到家。目前已有近300个城市实现24小时送药到家服务。
发布时间:2021-03-02 14:30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3月2日消息,饿了么联合高德推出“地图找药”服务,近10万家在线药店接入高德。用户在高德地图搜索“买药”,即可查找附近的药店、药品,并可外卖到家。目前已有近300个城市实现24小时送药到家服务。

当消费者在高德地图app搜索“买药”、“药店”,以及部分药品名称,除了会弹出相应“小红点”标识之外,还会出现附近的药店列表。相应药品若药店有售,消费者即可在线下单,饿了么上门送达,免去跑腿的麻烦。

“用户可以在页面上选择‘去买药’,或搜索药品直接进入下单页面;也可以在下方的药店列表中,找到有‘送到家’标记的药房。”饿了么健康到家业务相关负责人表示,饿了么将持续增加药店上线,优化外卖服务,希望用户在城市的任何一个角落,都能快速买到急需的药品,解燃眉之急。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