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黄章专注新战略布局,黄质潘任职魅族CEO

发布时间:2021-02-08 17:58        来源:TechWeb        作者:

相信很多数码爱好者对于魅族多少都是有了解的,在近几年的发展过程中,魅族几乎没有给大家带来什么新的产品,但是在大家都以为魅族快要支撑不下去的时候,给用户带来了惊艳的魅族17系列,仅仅一个产品,就能引起很多人的喜爱。哪么魅族17 系列成功的背后都有什么战略的支持呢?

其实这是魅族企业的新战略布局,魅族科技采用的是“一体两翼”的战略布局,就是以魅族旗舰手机核心,新增双向战略引擎和智能穿戴与智能家居业务。简单的意思就是魅族将会在保证手机产品的质量前提下,以手机业务为核心,同时将会带来智能Alot智能穿戴与智能家居一起来推动公司的发展,为魅族企业能够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未来。值得一提的是,现在黄章仍然是魅族的董事长,专注战略以及产品相关方面的工作,而魅族科技的CEO黄质潘,在04年就加入进了魅族,担任过魅族的财务、海外业务负责人等多个岗位。

关于智能家居这一块,魅族企业也是非常值得放心的。因为魅族推出的Lipro智能家具品牌也是秉承着精益求精的信念,和很多智能家居不同的就是魅族选择的是以居家性能为主的智能家具,用更加精致高质量的产品打动用户。而且Lipro将会进入照明、安防、控制等三大领域,魅族还更是承诺三年时间将会跻身于高端智能家具前三,所以魅族将与智能家居一起为公司的发展努力,智能家居的产品更是让用户觉得放心可靠,而且产品更是高级有保障。

与此同时,在开展产品设计研发的过程中,也不忘线上线下销售服务,选择了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的Brand Z合作,加强线上线下服务体系,让用户和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更加优质的服务,让魅族在发展过程中能够保持更加完美的品牌形象,所以说魅族在坚持走中高端手机的路线中,也是非常周到的在照顾用户和消费者的想法,让用户在消费的过程中能够得到更加便捷的体验服务,让用户能够放心消费。

魅族企业一体两翼的新战略,以手机为主题核心,延伸到Alot和智能家居健康发展的同时,不忘去探索创新,去发掘更多的商业机遇,并且广纳人才给新一代的年轻人提供更多发展机会。而且魅族在发展过程中没有随波逐流,没有像其他企业一样出很多的新品,魅族而是一直在默默蓄力,慢慢的沉淀出魅族17系列这样完美的手机型号,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带来了与众不同的魅族17系列手机。也是让用户们觉得非常值得信赖的企业,将自己最佳完美的精品展现给用户,这才是对用户和消费者最大的尊重,所以说就凭这一点,相信魅族在未来的发展中将会实现更大的盈利,而且相信魅族在新的一年和新的CEO的带领下,会实现更高的销售目标,相信魅族未来可期。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