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魅族在2020年实现盈利,黄章仍为董事长

发布时间:2021-02-08 17:56        来源:TechWeb        作者:

相信熟悉数码圈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魅族一直都是手机界的一股清流,推出的每款产品都是经过精心的设计所研发出来的,也正是因为每款机型都是有着极致的品质体验,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而就在近日,魅族发出了内部信,其中表示在2020年实现了盈利。

而这都要得益于魅族在2020年坚持走中高端手机的路线以及差异化的发展策略,并且去年推出的旗舰机型魅族17系列就荣获了众多奖项,其中包括了全球四大顶级工业设计大奖之一的2020优良设计奖。要知道,一款手机的灵魂就是内置的系统,魅族的Flyme系统是用户群体中最受认可的,而魅族还不断地在系统上进行各种优化和改善,进行了多次 OTA 升级,为用户带来了更极致且全面的用机体验。

另外,魅族已经连续两年入选了 BrandZ 最具价值的中国品牌100强;持续加强线上线下零售和用户服务体系建设,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除了手机,魅族还在2020年推出了其他产品,在声学领域深耕细作,推出了TWS耳机;并还创造出了子品牌—Lipro智能家居,推出了一系列的健康照明产品,每款产品都是以最优秀、最极致的工艺设计所创造出来的。

而根据魅族的内部信里面的信息来看,魅族在2021年还将持续奋进。据了解,魅族科技董事长黄章将专注于战略大方向的指导以及相关产品的工作,而魅族科技新任CEO黄质潘将带领其实现更高的销售目标,持续地输出更多更好的产品,比如最近曝光的魅族18系列就是其中之一。要知道,魅族科技 CEO 黄质潘,于2004 年加入魅族,曾历任魅族财务、供应链、海外业务负责人等重要岗位,因此接下来的魅族18,无疑也是相当具有亮点的产品。

据了解,魅族18系列将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这是基于5nm制程工艺与“1+3+4”的八核心设计打造而成的旗舰级别芯片,并且还首次集成了全新的骁龙X60 5G基带,同时支持全球毫米波和Sub-6GHz全部主要频段、5G载波聚合以及蓝牙5.2、Wi-Fi 6E等技术。最重要的是,该处理器在综合性能方面比上一代处理器提高了20%,再配合着魅族本身的系统优化和算法,魅族18系列肯定会拥有十分强悍的性能体验。

除此之外,网上已经爆料出了关于魅族18系列的渲染图,从图片来看,该系列正面采用的是居中挖孔屏设计,整体上下左右边框都非常窄,看起来屏占比非常高。机身背部则是改变了魅族以往的传统设计,变成了矩形竖排的三摄模组。整体来看,该系列有着一种简单且大气的质感。

由此可见,魅族在手机界中可谓是卓尔不群,无论是什么产品都是以为用户享受到最极致的体验所打造出来的。同时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在新的2021年里,魅族会给我们推出更好更优异的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