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Tableau 发布2020.4, 通过基于浏览器的 Tableau Prep 简化数据准备流程

发布时间:2020-12-16 13:39        来源:        作者:

西雅图– 2020 年 12 月 10 日– 全球领先的分析平台 Tableau Software 今天宣布 Tableau 2020.4 全面发布。该版本让 Tableau Server 和 Tableau Online 用户可以通过浏览器使用全套 Tableau Prep 功能,从而简化整个企业的数据准备和分析工作。这项新增功能降低了整个组织的部署成本,同时还让分析师无需离开 Web 浏览器即可构建和编辑自己的数据流,从而简化了数据准备流程。Tableau 2020.4 中引入的其他功能包括为地图添加不限数量的空间图层、可以在 Linux 上使用的 Resource Monitoring Tool (RMT) 以及更多的原生数据连接器。

在浏览器中使用 Tableau Prep

Tableau 首席产品官 Francois Ajenstat 表示:“Tableau Prep 可以承担繁琐的数据准备工作,使数据变得简单直观、一目了然,让所有人都能够使用数据。现在,任何人都可以随时随地直接在浏览器中访问、构建和编辑数据流,组织内的所有人都能够使用全面的数据准备功能。”

随时随地进行数据准备

Tableau Prep Builder 旨在让客户能够在分析数据之前,通过 Tableau 用户熟悉的简单拖放操作,轻松地对数据进行组合、整理和清理。得益于 2020.4 中的新增功能,这些操作现在可以完全在 Web 浏览器中完成,从而为组织提供更加简洁的体验,同时让 IT 管理员能够集中进行管理部署和版本控制,无需手动更新每一台计算机。现在,分析人员即使不使用Desktop,也可以实现连接到数据源、清理和准备数据、构建用于分析数据的仪表板,甚至共享数据等操作。

在浏览器中进行数据准备

The Information Lab 的 Carl Allchin 说:“借助浏览器中的 Tableau Prep,对数据最了解的人员可以在任何浏览器中执行数据准备流程。因此,相关团队将能够在必要时准备自己的数据,充分实现数据的潜在价值。”

Linux 上的 Resource Monitoring Tool

对于需要在 IT 环境中部署 Linux, 但不想为了托管 Tableau 部署而维护 Windows 实例的客户来说,Linux 上的 Tableau Server 是非常理想的解决方案。2020.4 版新增了 Linux 上的 Resource Monitoring Tool,让安装了 Server Management Add-on 的客户能够主动监测部署的运行状况并进行故障排除,同时深入了解硬件和软件性能。Linux 上的 RMT 可以帮助客户发现导致加载速度变慢的问题、数据提取故障以及可能影响最终用户体验的其他重大问题。这项功能此前只能在 Windows 部署上使用。

Tableau 2020.4 中新增的其他功能包括:

- 空间分析增强功能。现在,分析地理空间数据的客户能够从单个数据源为自己的地图可视化添加不限数量的标记图层,通过将多个空间图层和上下文组合起来,获得更加深入的理解和分析。此外,Tableau 现在可以直接连接到 Amazon Redshift 中的空间数据表,在 Tableau Prep 中准备空间数据,以及在离线时使用 Tableau Server 创建地图。

为地图添加不限数量的标记图层

- 预测建模功能的改进,包括在预测模型列表中增加了正则线性回归和高斯过程回归模型。客户可以在计算字段中轻松地更改要使用的模型,并且能够马上通过可视化反馈、了解所选的模型如何影响预测。

- 全新连接器和连接器升级,包括对 Salesforce 连接器 API 的更新,这项更新让用户能够直接连接到最新的 Salesforce 对象,包括 Work.com。其他新连接器包括 Datorama 和全新的 COVID-19 Web 数据连接器,用户可以通过该连接器轻松访问最新的 COVID 测试数据。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