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紫晶存储受财联社投资峰会·新经济高峰认可

发布时间:2020-12-16 13:16        来源:        作者:

2020年12月15日,财联社投资峰会·新经济高峰论坛暨2020中国新经济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颁奖典礼在上海万达瑞华举办。紫晶存储荣获“2020中国新经济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紫晶存储总经理钟国裕代表企业领取奖项。

该奖项由《财联社》发起,邀请投资机构、分析师等近百位专业评审,从创新、前瞻、成长、差异、团队、变现等多个维度精准度量,进行公正评选,旨在充分考量市场的变化因素,发掘价值企业,布局2021年投资市场,推动产业和市场的健康发展。

紫晶存储荣获“2020中国新经济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

紫晶存储作为国内领先的光存储高科技企业,自主研发出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蓝光存储介质。成立十年来,紫晶存储深耕光存储技术,把握“新基建”机遇,将全息光存储作为其在光存储领域的最新技术储备和下一代核心产品,是未来最有优势的数据存储技术之一,商业价值潜力巨大。

2020年2月,紫晶存储成功登录上交所科创板,并于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49亿元,同比增长27.73%;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80.84%,超过科创板平均50.6%增幅。未来,紫晶存储将继续发挥技术优势,不断进取,创造更多价值。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