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双12银泰会员体系全面升级 喵街“小金库”可以当钱花

今年双12省心又省钱:你在银泰一年的省钱金额还能二次花,不用跑腿一键就能完成品牌积分。
发布时间:2020-12-10 16:42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今年双12省心又省钱:你在银泰一年的省钱金额还能二次花,不用跑腿一键就能完成品牌积分。

如果你是INTIME365会员,可以在喵街上看到自己的年度消费账单及省钱账单,这一年在银泰省下的钱还能在双12当天按照10%的比例当钱花。银泰喵街“小金库”红包不受线上线下消费场景的限制,也不用半夜蹲点抢红包,只要预约自动兑换双12当天就能直接当钱花。

微信截图_20201210163941

双12,银泰百货会员服务体系全面升级,加码数字化服务体验,值得一提的是,与兰蔻、YSL、赫莲娜、植村秀等六大高端化妆品品牌实现会员体系打通。这也意味着,未来,需要通过积分兑换的高端美容房服务在银泰商场内再无需到柜“手动”积分,未来甚至或可“一键”兑换。银泰也因此成为全国首个与品牌打通会员体系的百货商场。

通过银泰喵街授权自动实现会员积分打通,跨出了商场与品牌协同推进以消费者为核心、数字化服务体验的关键一步。双12前夕,欧莱雅、雅诗兰黛、LG、宝洁等几大化妆品集团,海蓝之谜、SK-II、TOM FORD等20个高端化妆品品牌纷纷“入局”。

微信截图_20201210163959

合肥银泰中心赫莲娜美容房

这项数字化能力背后,是品牌对于会员服务带来消费溢价的加倍重视。调研显示,近年来,年轻消费者对美容服务的需求正在水涨船高,据《2020高端奢华品牌美妆消费趋势报告》显示,随着高端化妆品品牌在国内消费市场的强劲增长,不少品牌的美容坊护理预约已经排到1-2年后。而这一系列服务,全部需要通过注册会员后积攒的积分来兑换实现。

银泰百货是中国最大的化妆品实体零售商,美妆是优势品类。通过银泰喵街app和淘宝直播间,消费者“云逛街”成为常态。与品牌会员体系打通后,将改变以往必须到柜购物才能“手动”积分的被动,一“键”就完成积分累计,收获的是便利与暖心。对于顾客来说,积分更重要的是可兑换为用钱也买不到的美容护理与服务。

2020下半年,银泰百货在杭州、西安、宁波、合肥等多家门店进行了美容房“大扩容”。目前,海蓝之谜、莱珀妮、CPB、希思黎、资生堂、娇兰等高端美妆品牌在银泰门店开设了美容房,最多的一家银泰门店配置了十余间美容房。银泰商业集团商品中心化妆品相关负责人介绍,“像海蓝之谜、赫莲娜、CPB、资生堂、希思黎等多个高端化妆品品牌,已经预约了明年的美容房扩容计划。”

化妆品业内人士也表示,高端化妆品品牌以往依靠极致服务黏住用户,而现在则通过数字化提升服务能力来击破增长天花板。

微信截图_20201210164017

银泰百货今年推出了奢品专送服务

银泰新零售助力品牌实现商业与服务效率双双提升。今年,银泰还陆续推出了奢品专送、预约服务、上门试衣搭配等20余项新服务,加速布局新生活圈。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