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双十二”近900万实体商家在支付宝开启“云促销”

从今天起,将有近900万实体商家在支付宝上开启“云促销”,为消费者提供消费券、特价商品等优惠补贴,预计总价值达百亿。
发布时间:2020-12-01 11:00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临近年尾,属于消费者和商家的双十二购物节庆也拉开序幕。据悉,从今天起,将有近900万实体商家在支付宝上开启“云促销”,为消费者提供消费券、特价商品等优惠补贴,预计总价值达百亿。目前,参与商家涵盖了餐饮、商超、快消及休闲娱乐等服务业。

微信截图_20201201105935

对消费者来说,双十二活动期间通过支付宝搜索“消费券”,就可以进入促销会场,每天领取到商家消费券及优惠商品。与此同时,商家通过消费券小程序,可一键报名参与促销。

据了解,活动将从12月1日持续到12月31日,记者从支付宝方面了解到,未来一个月中,将不断有新商家参与进来,规模或持续扩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