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荣耀手表GS Pro双十二推定制礼盒款,与timberland打造冬季新时尚穿搭

12月4日,荣耀官微官宣与运动品牌Timberland(踢不烂)联动,将于双十二期间推出定制礼盒,其中包含一块荣耀手表GS Pro和一件Timberland衣帽品。
发布时间:2020-12-04 17:31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12月4日,荣耀官微官宣与运动品牌Timberland(踢不烂)联动,将于双十二期间推出定制礼盒,其中包含一块荣耀手表GS Pro和一件Timberland衣帽品。

1

作为全球领先的户外和时尚品牌,Timberland凭借与年轻人志同道合的品牌理念,经久耐用的产品高品质,以及贴合年轻人审美的设计风靡全球。尤其在进入中国市场后,Timberland对国内年轻人音译的“踢不烂”称呼毫不避讳,甚至在后续的广告中,借助该谐音展现出“踢不烂”的硬核品质,以接地气的对话方式进一步赢得年轻人的好感。

2

同样是面向年轻人的科技潮牌,荣耀不论是品牌理念、产品品质还是工业设计,都与Timberland不谋而合。例如Timberland凭借潮流、硬核的产品,激发年轻人对世界的探索和对自由的向往,荣耀手表GS Pro则以超长续航和潮流硬朗的运动品质,让年轻人能够“随心、即刻出发”,通过智能节电2.0算法、AI动态调节功耗,实现了业界领先的25天持久续航,为年轻人所心驰神往的探索和冒险提供保障。

荣耀手表GS Pro作为旗舰级智能手表,不仅具备长续航的特性,同时还拥有丰富的103种运动模式和严苛的健康监测功能。在运动方面,荣耀手表GS Pro支持包括户外跑步、登山等18种专业运动模式和85种自定义运动模式,基本涵盖了普通用户所能接触到的所有运动类型;在健康监测方面,荣耀手表GS Pro支持24小时心率监测、血氧检测和睡眠管理等功能,实现了从运动辅助到日常健康守护的全场景覆盖。

3

荣耀向来以硬核的科技潮品在数码界备受推崇,而Timberland则因对品质的坚持与审美的塑造成为弄潮儿的必选装备。相同的硬核品质和潮流属性,让荣耀手表GS Pro和Timberland成为年轻人冬季穿搭的又一选项。

2020年的最后一个月,荣耀手表GS Pro与Timberland的合作也预示着双方向外传递的“即刻出发”的品牌主张,希望每一位用户能在想走出的时候都能毫无顾忌的立刻行动,不受任何牵绊,勇于追寻自己的内心,走出属于自己的路。

双十二期间,定制款礼盒将在天猫官方旗舰店限量拍卖出售,售价1599元,敬请关注!

4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