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平安普惠浙江分公司:“守住钱袋子”维C行动走进老博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11:30        来源:        作者: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尾之年,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是社会各界的共同责任,丰富老人的金融知识,提升老人的金融风险识别能力,是金融机构的企业责任。

作为平安普惠金融消费者能力提升计划,“维C行动”顾名思义,就是维护Customer(消费者)权益,也是取了维生素C增强免疫力之意,体现平安普惠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初衷。近日,平安普惠浙江分公司将“守住钱袋子”维C行动搬到了“杭州市第八届老年生活博览会”现场,通过志愿者发放宣传手册、漫画活动单页生动形象地为客户解答金融方面的防范知识。

图片1.png

不同以往,此次分公司于展会现场设立维C服务台,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向老人们及参展商户们普及金融防范知识,教其如何维护好个人征信,警惕套路贷等干货内容受到广泛好评。“这个活动好,我要多带些单页回社区给大家看看”,“防诈骗好”,“维C行动,这个好,我之前就被骗过”多数爷爷奶奶在收到单页,了解到活动初衷后,纷纷表示认可,其中,一位老爷爷用右手向志愿者竖起拇指,其他四指握拳,然后竖起的大拇指向前弯曲了两下,这是手语谢谢的意思,也是老爷爷向志愿者小张表达谢意的方式。

短短两天,志愿者们已成功发出单页超万张,为成千上万老人及商户带去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提升金融消费者素养,是平安普惠浙江分公司一直践行的公益理念及企业责任。后续,分公司志愿者们还将分别走进园区、商区及社区,向不同消费客群普及专业金融知识。

图片2.png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