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暖冬行动落地BFC蓝骑士驿站,饿了么、BFC联合多品牌推进“骑士堡垒”计划

11月23日,饿了么暖冬行动上海启动仪式在BFC外滩金融中心的蓝骑士驿站举办, 100名蓝骑士现场领取了护膝及手套等冬季装备。
发布时间:2020-11-24 10:04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11月23日,饿了么暖冬行动上海启动仪式在BFC外滩金融中心的蓝骑士驿站举办, 100名蓝骑士现场领取了护膝及手套等冬季装备。作为上海第一个商业体内蓝骑士驿站的落地点,BFC本次也联动入驻品牌Seesaw咖啡、TairyoBakerhouse面包,为蓝骑士送上冬日温暖。

“这次我们选择在BFC蓝骑士驿站启动冬季关怀活动,是为了现场感谢因为蓝骑士驿站而参与关怀骑手的热心品牌们。”饿了么副总裁刘歆杨表示,“饿了么近期已经依托站点及蓝骑士驿站,下发了超过15万组冬季物资,有了更多品牌和商家的助力,相信蓝骑士们能更从容地度过冬天。”

据了解,除了饿了么下发的冬季物资外,3M还为蓝骑士提供了1000副手套,而BFC商家:精品咖啡品牌Seesaw以及日式烘焙品牌Tairyo则为现场的蓝骑士准备了100份特调咖啡以及新鲜出炉的面包。

Tairyo自BFC蓝骑士驿站启用第一周起,就在每天下午3点为骑士们准备好免费面包。“我们烘焙的理念就是带给大家温暖,所以非常契合暖冬的主题。骑士们冬天跑单体力消耗比较大,今天准备的产品我们全部升级把馅量加大,给他们更多能量。”Tairyo店长吴铭源表示。

“我们希望这一杯充满幸福感的咖啡,能帮助蓝骑士们提神醒脑,带来一整天好心情与能量。”Seesaw咖啡BFC店长辉辉介绍,这次为蓝骑士特调了一款“蓝骑士摩卡”,在基础款摩卡的基础上,减少咖啡因,增加了牛奶和巧克力的比例。

值得一提的是,在宁波跑单的蓝骑士杨一妙近期研发了冬夏两用的电动车坐垫并获得专利,这次饿了么特意采购100个坐垫送给活动现场的蓝骑士体验。饿了么物流装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蓝骑士中有不少能工巧匠,杨一妙有跑单经验,更了解骑手对于坐垫装备的需求,他设计的产品也得到了身边骑手们的认可,我们借助冬季物资的发放帮他把这款坐垫介绍给更多的人。”

“以往排队都是为用户等单,今天是自己来品尝了,感受就像刚做好的咖啡和面包一样,非常温暖。”蓝骑士马永恩表示,“BFC蓝骑士驿站启用之后,我们经常会来这里休息坐一下,和商家既像邻居也像家人。”

“随着商场外卖订单不断增多,商家们与骑手已经是关系密切的伙伴。”BFC蓝骑士驿站项目负责人王彬认为,“自蓝骑士驿站启用以来,各品牌都非常积极参与我们关怀骑士的活动,很高兴能成为这次饿了么暖冬活动的一个小小主场。作为上海外滩地标,BFC希望成为2020这个特殊年份里,传递城市温暖的中间站。”

蓝骑士驿站项目由饿了么自2018年发起,鼓励商家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在非营业高峰期为骑手们提供休息空间,已得到如BFC外滩金融中心、银泰百货、大润发、曼玲粥等众多品牌的支持,目前蓝骑士驿站数量已超过26000家,面向所有平台的骑手开放。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