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40000份火锅5秒售罄 饿了么“随心吃”首发卖爆了

11月7日晚,饿了么“随心吃”超级代金券在李佳琦直播间首发,近百个火锅商家联合打出“100抵200”的优惠,吸引百万人在线围观。湊凑准备的40000份火锅5秒售罄。
发布时间:2020-11-08 15:35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11月7日晚,饿了么“随心吃”超级代金券在李佳琦直播间首发,近百个火锅商家联合打出“100抵200”的优惠,吸引百万人在线围观。湊凑准备的40000份火锅5秒售罄。网友直呼:李佳琦直播10分钟,火锅店生意爆满1个月。饿了么副总裁张蕾表示,这次尝试让饿了么和餐饮商家找到了一个新的运营方法,消费者得到最好的折扣,商家真正成为了双11的主角。她同时透露,饿了么还将和更多品牌一起,继续探索这一创新模式在其他场景的应用。

饿了么“囤券”热浪正在席卷整个餐饮业,11月7日晚,饿了么在行业率先推出“随心吃”超级代金券,首发阵地设在李佳琦直播间。包括湊凑、捞王、八合里、小龙坎在内的全国近百个火锅商家,以“100抵200”的统一价,对外联合开售。无论是近百个火锅商家“抱团”发福利,还是一起进李佳琦直播间,在业界都是第一次。当晚,湊凑、捞王代金券直接“秒空”库存。

“之前有通过其他平台试水直播带货,进李佳琦直播间还是第一次。”八合里品牌市场总监朱婧介绍,这家主营潮汕火锅的广东商家,当晚直接将锅底、现切牛肉送到了李佳琦直播间,让李佳琦点赞可以吃足十盘。“好的商品自带吸引力。几分钟的直播时间,我们售出了25000份代金券,相当于一家线下门店2-3个月的接待量。”朱婧说。

七欣天江苏省域总经理阮翔宇告诉记者,此前七欣天的90%的订单来自于线下,希望通过直播等数字化方式,让消费者可以线上“囤火锅”,提高线上订单比重。

饿了么“囤券”热浪下,来自全国百万餐饮商家站到了双11的主场。狂欢尚未结束,肯德基、麦当劳、星巴克、汉堡王等四大品牌已率先跻身“亿元俱乐部”。以火锅为代表的中式餐饮也出现爆发式增长,通过饿了么推出的电子卡券新消费方式,让“囤咖啡”、“囤汉堡”、“囤火锅“都成为可能,“囤”经济不再只是电商的专属红利,而是本地生活服务行业的新风口。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