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互联网健康进入新阶段阿里健康入选恒生中国企业指数

恒生指数有限公司宣布,阿里健康入选“恒生中国企业指数”,成为本次入选该指数唯一一家互联网健康公司。这也是继今年7月,阿里健康入选“恒生科技指数”后再次获纳入另一指数。
发布时间:2020-11-13 20:40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11月13日消息,恒生指数有限公司宣布,阿里健康入选“恒生中国企业指数”,成为本次入选该指数唯一一家互联网健康公司。这也是继今年7月,阿里健康入选“恒生科技指数”后再次获纳入另一指数。

据了解,恒生中国企业指数反映了在香港交易所上市的H股中较大型股的表现。此次变动后,成分股数目维持50只。此次季检的所有变动将于12月7日起生效。

就在此次入选恒生中国企业指数前不久,阿里健康刚刚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共同发布全国首个基于云架构的智慧医院信息系统,被业内评价已经进入医疗健康数字化深水区。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