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拼多多联合女装产业带及品牌推出“暖冬万人团”,秋冬爆款服饰低至5折以下

11月11日至12日,拼多多女装行业联合“限时秒杀”频道上线“女装11.11爆款必买团”活动,通过“人工选品+爆款万人团”的形式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秋冬保暖钜惠,优质的产品和实惠的价格激发了平台秋冬服饰的拼单狂潮。
发布时间:2020-11-13 19:55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11月11日至12日,拼多多女装行业联合“限时秒杀”频道上线“女装11.11爆款必买团”活动,通过“人工选品+爆款万人团”的形式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秋冬保暖钜惠,优质的产品和实惠的价格激发了平台秋冬服饰的拼单狂潮。

据悉,本次活动精选的优质爆款商品均来自行家精选,覆盖打底裤、打底衫、羽绒服、棉服、羊绒大衣等多个品类,所有商品均来自平台合作的优质产业带以及南极人、雅鹿等优质服饰品牌,真正实现让消费者一次买齐整个秋冬的保暖必备款。

微信截图_20201113195400

▲11月11日至12日,拼多多女装行业联合“限时秒杀”频道上线“女装11.11爆款必买团”活动,优质的产品和实惠的价格激发了平台秋冬服饰的拼单狂潮。

行家精选人工选品除了保证超高质量之外,还综合考虑了多年龄段消费者的需求,本次万人团活动所选的款式均以百搭舒适为主,同时兼具时尚风度,适合所有年龄段的消费者。同时,本次活动还联合品牌以及产业带给出了钜惠的价格,参与活动的商品均给出了最低折扣价,多款商品价格更是低至5折以下。

活动共持续48小时,10款爆款商品万人团共吸引超过500万消费者关注,多款商品一上线就被买爆,其中一款打底裤上线当日即卖出42000件,成为本次活动的爆品销量王。同时,万人团活动的火热,也直接带动平台秋冬服饰的拼单热潮,销量大幅增长。

“天气渐凉,我们关注到平台消费者对保暖服饰的搜索量和下单量不断增长,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冬季保暖服饰的需求,特此推出爆款万人团优惠活动,让消费者买得更方便、买得更实惠。”拼多多服饰类目负责人表示,像打底裤这样的秋冬保暖基础款一定不是衣柜里的主角,但却是每一个消费者在冬天里必不可少的衣物。

拼多多最新发布的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截至9月底,平台年活跃买家数已达7.3亿,单季净增4810万,同时,年成交额超过1.4万亿元,是国内活跃买家数第二大综合电商平台,也创下了电商行业最快突破7亿用户的纪录。

用户规模的快速增长也带来相应需求的爆发,拼多多平台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本,致力于给消费者带来多实惠、多乐趣的消费体验。拼多多服饰类目负责人也表示,服饰行业始终密切关注服饰市场消费需求的变化,会不定期根据季节更替和时尚风向变动,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优惠活动。

“本次的爆款万人团活动受到了消费者的强烈支持和追捧,我们也将在近期继续联合更多优质品牌和产业带,推出覆盖更多爆款品类以及更多主题的优惠活动,让消费者更轻松满意地享受这个温暖时尚、穿搭自由的冬季。”上述负责人说。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