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华为Mate 40系列震撼开售 北京电信推出2700元购机大礼包

10月31日,北京电信各大营业厅正式发售华为Mate 40系列新机。记者发现,一大早已经有不少消费者在营业厅排队等候,希望能在第一时间体验华为新机。
发布时间:2020-11-01 12:20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10月31日,北京电信各大营业厅正式发售华为Mate 40系列新机。记者发现,一大早已经有不少消费者在营业厅排队等候,希望能在第一时间体验华为新机。

本次华为推出的Mate 40系列新机拥有大气的质感外观,同时具备高端硬件配置,上市消息一经放出便受到消费者的普遍关注。

据了解,为了配合新机上市,北京电信为消费者准备了内容丰富的年度旗舰新机大礼包,总价值超过2700元,优惠力度空前。只要购买华为Mate 40系列新机,即可享受直降1560元的大额优惠,同时可获赠包含60GB流量、1000分钟国内通话的套餐以及两张副卡,还可免费享受300M宽带,搭配礼包内赠送的全屋WIFI,用户可以轻松畅享中国电信5G和高速宽带冲浪。

此外,大礼包还包含华为手环4、IPTV两大爆款产品以及460元的翼支付权益金,满足消费者运动、娱乐、生活的全方位需要。

1

本次发布的华为Mate 40系列新机机身由纳米晶陶瓷制成,质感超群,采用88°超曲OLED环幕屏,拥有90Hz高刷新率,均支持IP53和IP68防水防尘。该系列新机在拍照功能上进一步革新,采用10倍光学变焦潜望式摄像头,配备麒麟9000 5G SoC旗舰芯片,拥有最新的5nm工艺技术,并且集成5G基带,搭配66W有线超级快充,实现性能跨越式升级。

记者了解到,不少消费者被华为Mate 40系列新机的时尚外观和杰出性能吸引,争相试用体验。现场不少消费者表示北京电信的年度旗舰新机大礼包相当实惠,不仅手机价格优惠,还送这么多东西,简直不敢相信。

目前,北京电信年度旗舰新机大礼包还在持续放送中,不断有消费者来到电信营业厅咨询、购买华为新机。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