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口碑爆棚|高骼高躰引百余名经销商和门店店长代言

发布时间:2020-09-26 17:43        来源:TechWeb        作者:

随着营养意识的加强和收入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乳制品的需求日渐增长。儿童奶粉作为乳品行业新的增长点,受到乳品行业、涉婴童行业纷纷关注与布局。

飞鹤、完达山、君乐宝等乳企巨头先后研发上市儿童奶粉。高骼乳业(以下简称高骼)高躰儿童成长奶粉更是非常荣幸地,在产品上市之后被各大经销商、母婴门店纷纷追随,争先恐后邀请入驻。

图片1.png

专业赢得信赖,品质铸就口碑。在产品上市,经过一段时间的验证后,顾客使用反馈良好,口碑爆棚,引百余名经销商和门店店长为其代言。

儿童奶粉的需求其实一直都在,生产儿童奶粉的大牌企业也不是没有,但到底该选择哪款儿童奶粉仍然是我头疼的问题。“经过实验论证的奶粉、制备方法已经经过实验论证、在补充基础营养的同时还帮助儿童免疫力提升”,这些都是初步打动我的几个点。后来,又听说高骼乳业还联合吉首大学成立了儿童身高发育功能乳品研究中心,将持续采集、更新儿童身高发育等数据,我接触过很多乳品企业,可能专业的很多,专注的也不少,但像高骼高躰这样既专业又专注,并且能够一直持续发力、有民族使命感的企业真的不多。就这样,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高骼高躰儿童成长奶粉。如我想象,产品上架一段时间后,门店店长纷纷跟我反馈说顾客到店率增加了,顾客满意度也特别高。说到这里,咿呀集团董事长邓达女士的眼里闪着光,“成长自己,满愿他人”,高骼高躰儿童成长奶粉的良好反响,不仅让我对店长们有了一个好的交代,同时这也是顾客对我们咿呀、对我的最大认可,未来,我将持续不断的努力,为门店、为顾客入驻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齐心协力,创造“企业、门店、顾客”三赢。

图片2.png

受电商冲击,店面的到客率就一直不太好,尤其今年遇到疫情,大家似乎都习惯待家里,奶粉、尿不湿等送货是基本的了,有的甚至连衣服都是直接看朋友圈、开视频或直播购买。因此,刚开始我对高骼高躰奶粉的入驻是没有抱太多希望的。令人惊喜的是,该产品入驻不到两个月,我就明显感觉到顾客到店率提升了,包括一些之前的老会员,也都纷纷跑进店里,有的是给孩子量身高、有的是想来“盗取”高躰儿童身高 “秘籍”,当然大部分后面都被高骼高躰专业身高管理体系折服,采购了高骼高躰儿童奶粉。阳光苗苗店长王女士高兴地说。总之,与顾客间的这种亲密的、像朋友一样的感觉一下子又回来了。

图片3.png

初次接触到高骼高躰奶粉是在朋友家里,那时候刚好我儿子经常感冒,我就带着他去朋友推荐的店铺看了看,咦,门口还贴着身高贴呢,不仅如此,还结合一些基本的情况,给我们出具了一份纸质的检测报告,我本来是来购买奶粉的,结果还有这样的意外收获,似乎一下子拉近了我与店员的距离,嗯,不错,很专业。就这样,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采购了高骼高躰儿童奶粉。刚开始几天,还是没啥感觉的,为此我还专门上店咨询了店长,店长说,我们这是奶粉,不是药品,不是说喝几天就能达到什么效果的,您继续坚持喝,还有,别忘记我们给您提的关于运动、睡眠等综合性的建议。喝到一个月的时候,果然还是有点感觉了,儿子好像比以前精神好了,就冲着这一点,后面持续的给他买、给他喝,目前喝高骼高躰奶粉三个月了,一如既往的好!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作为高骼高躰儿童成长奶粉的受益者,现在我也成为高骼高躰儿童成长奶粉的推荐者啦!说道这里,优康宝贝李女士非常激动。

QQ图片20200926142607.png

大家说好才是真的好!相信在团队的持续钻研与精进下,高骼乳业“让国人高人一等”“好身高、好体质”的梦想,很快就能实现。(谢小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