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百度输入法游戏键盘嘉年华开启 你爱的王者荣耀、剑网3正版键盘这里都有

发布时间:2020-09-09 15:05        来源:飞象网        作者:

近日,深耕内容生态布局的百度输入法再度“出大招”,一举联合《王者荣耀》、《剑网3》、《仙剑奇侠传》等6大游戏IP,推出“游戏键盘嘉年华”活动。活动上线了多套官方正版输入法游戏键盘,并为用户派送万份福利。内容布局行业领先的百度输入法,已成为了游戏行业合作推广的新一个发力点。 

image.png

(百度输入法“游戏键盘嘉年华”活动)

据了解,此次“游戏键盘嘉年华”不仅有国内影响力和认知度最高的游戏IP之一《王者荣耀》的正版授权,还和国民仙侠网游《剑网3》、具有25年历史的经典仙侠游戏《仙剑奇侠传》、萌翻全网的3D沙盒游戏《迷你世界》、二次元手游大作《双生视界》和3D恋爱换装手游《云裳羽衣》达成了行业独家合作,共同组成“最强输入法游戏键盘矩阵”。多款联名游戏键盘一经上线便收获粉丝无数,用户纷纷表示“键盘好看”、“按键声音可爱”、“没想到天天用的百度输入法,居然和玩了这么多年的《仙剑奇侠传》联名了,冲冲冲!”

百度输入法的键盘背景与按键设计高度还原了游戏特色,精致的画面很有视觉冲击力。玩家下载使用百度输入法的游戏键盘,不仅能在每一次日常输入和交流中,都有钟情的游戏人物相伴,还可参与“史上最强输入法游戏抽奖”,抽取用户专属福利。奖品包括《剑网3》通宝礼包、《王者荣耀》皮肤、《迷你世界》达奇装扮、《云裳羽衣》祈玉、《双生视界》晶币以及《仙剑奇侠传》实体游戏等上万份好礼!

image.png

(百度输入法“游戏键盘嘉年华”多款联名键盘)

目前,百度输入法凭借独有的AI功能和出色的用户体验,成为最受用户欢迎的输入法,月活量、用户综合满意度更持续领跑行业。同时,百度输入法十分注重内容生态布局,不仅引入森林集、鲲鹏等数十位顶尖设计师,构建“设计师生态”,持续输出优质原创皮肤内容,还发布“IP联萌”计划,引进长草颜团子、猪嗝儿等正版IP形象,从多方面布局内容生态,引领行业发展。高颜值、沉浸式输入的特点也迅速抓住年轻用户需求,使得其年轻用户比例远超其他第三方输入法,成为年轻用户的输入法首选。

image.png

(百度输入法“游戏键盘嘉年华”多款联名键盘)

以《王者荣耀》为代表的各大热门游戏,其风靡程度有目共睹,游戏中风格迥异的人物形象是玩家们的最爱。而百度输入法独有“YAN键盘”、AR表情、皮肤主体C位识别等能力,能够让游戏形象在输入法上更加生动的呈现。从背景、按键、字体、动效到音效,可全方面配合游戏IP呈现,浮出键盘的“C位特效”更让玩家用户能近距离观看美图。同时,百度输入法还提供“游戏新闻实时同步”功能,让玩家能够更快、更准获取最新游戏资讯。有助于游戏厂商精准触达用户,提升玩家粘性,深受各大游戏厂商认可。此外,百度输入法所拥有的丰富的游戏IP正版授权,也让诸多与其合作预装的手机厂商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体验。游戏爱好者们一开机,便可用上优质正版的游戏周边。

image.png

(百度输入法皮肤主体C位识别能力)

基于百度领先的AI技术,以及对年轻群体使用需求的精准剖析,百度输入法不断深耕内容生态,已在行业内形成领先优势。此次一举联合《王者荣耀》《剑网3》《仙剑奇侠传》《迷你世界》《双生视界》《云裳羽衣》等六大游戏IP,打造兼具高颜值视觉享受和沉浸式输入体验的联名游戏键盘,再次俘获了大批用户的心。而丰富的跨界合作经验,也将在今后助力百度输入法的领先地位更加明显。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