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双捷科技荣获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珠海赛区)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09-07 13:46        来源:        作者:

近日,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广东·珠海赛区) 暨2020年珠海市“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此次创新创业大赛珠海赛区,共有218家企业报名。其中,72家 (成长组48家,初创组24家) 珠海参赛企业入围复赛。

本次比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国家网信办和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举办的全国性创新创业比赛,是我国创新创业领域规模最大、参与度最高、影响力最广的科技创新创业赛事。大赛齐聚了广东省内大量优秀企业,在比赛过程中,各企业争相一展所长,激烈程度非比寻常。

此外,进入大赛复赛的企业,多集中于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节能环保和新能源汽车等六大行业。各大先进技术激烈碰撞,各种创新观念顶层对话。首次参赛的双捷科技展现了基本实力,成为赛事一匹黑马。

双捷科技SV Tech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世界领先的系留无人机制造商。产品从动力系统、自动收放线系统、线控自动跟随系统、多余度高低压混合供电系统、多旋翼与系留机快速切换系统、机载自救系统到地面站、线控遥控一体飞控、遥控控制与牵引控制的信号切换系统、航空级光电复合系留线和快速换桨装置等,90%以上的配件均由双捷科技自主研发自行生产,并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广泛应用于侦察、通信、巡检、直播、救火、救灾等。

在此次大赛上,双捷科技作为中国系留无人系统行业杰出代表,展示了含121项专利和15项软著的系留无人机系统。双捷科技将自己的真正实力展示给了大赛的各大评委和业内人士,收获了在场人员的一致认可与好评。最终,珠海市双捷科技有限公司以得分90.90分获得复赛企业最高分,并在最终决赛上,珠海市双捷科技有限公司经过11位专家评委认真评审,以最终得分93.12分勇夺首位,获得成长组的一等奖。

双捷科技一直专注于技术与创新,厚积薄发,一举拿下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珠海赛区)冠军。双捷科技始终格物,致知,诚意,正心,精进系留无人机技术,推进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长足发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