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苹果公司官方证实今年新iPhone将延迟数周发售

发布时间:2020-07-31 09:50        来源:TechWeb        作者:

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2020财年第三财季业绩。报告显示,苹果公司第三财季净营收为596.8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38.09亿美元增长11%;净利润为112.5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00.44亿美元增长12%。

在随后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公司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提到,预计今年的iPhone会延迟发售。

他表示,苹果去年是在9月底开始销售iPhone的,但今年,苹果预计供应将推迟“几周后供货” 。但并没提到其他更多信息。

此前,已经多次出现苹果推迟发售新iPhone的消息。在日前的高通第三季度财报会议上,高通表示,其第四季度的财报预期可能会受到“全球5G旗舰手机发布推迟”的影响,也暗示了5G iPhone可能会推迟。

高通和苹果和解之后,将为苹果提供5G基带芯片,帮助苹果公司推出5G手机。作为大客户,苹果推迟发布新品,也会为高通的芯片业务带来影响。

根据市场曝光的消息,iPhone 12将会全系搭载使用5nm工艺打造的苹果自研A14处理器,共有四个屏幕尺寸不同的版本,分别是iPhone 12(5.4英寸)、iPhone 12 Plus(6.1英寸)、iPhone 12 Pro(6.1英寸)、iPhone 12 Pro Max(6.7英寸)。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