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苹果Q3大中华区营收同比仅增1.9% 库克:汇率影响大

发布时间:2020-07-31 09:47        来源:TechWeb        作者:

据外媒报道,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发布的2020财年第三财季财报中,苹果披露其在大中华区营收为93.29亿美元,尽管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但仍比去年同期的91.2亿美元增长了1.9%。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说:“我们在第二季度确实看到大中华区营收出现了增长,涨幅接近2%。但汇率波动对中国的影响比其他地方略大。如果汇率保持不变,我们的增长幅度可达到6%。”

库克继续称:“iPhone11始终是我们最畅销的手机,在中国城市销量中位居第一,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非常自豪。”

苹果首席财务官卢卡·马埃斯特里(Luca Maestri)也表示:“苹果手机全球需求强劲,包括在大中华区新创下的季度纪录。”

然而,与苹果2020财年第二财季营收增长3.1%相比,第三财季增幅要小。总体来说,中国的营收增长落后于美国和欧洲。

在第三财季,中国93.29亿美元营收相当于欧洲141.73亿美元营收的65.82%,相当于美国营收的34.53%。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