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舒尔音频生态系统全新亮相

发布时间:2020-07-30 15:20        来源:TechWeb        作者:

7月29日舒尔在位于北京前门的CIO学院展示中心开启舒尔ECO-SYSTEM 北京站活动。舒尔近期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旨在为系统集成商和AV专业人员提供完整的会议音频生态系统。

舒尔的会议音频生态系统包括:Microfelx Advance:天花板矩阵麦克风、桌面矩阵麦克风和线性矩阵麦克风;联网天花板扬声器;DSP音频会议处理器和音频处理软件;系统配置软件和远程管理软件;网络静音按钮和音频网络接口。基于此完整的产品线组合,舒尔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舒尔具有领先意义的IntelliMix Room在本次北京站亮相,这是一款真正适合IT的AV创新技术

IntelliMix Room是一款基于软件的DSP,减少了用户设置的难度以及必须配备相应的硬件需求,从而提高了高级视音频会议系统的性价比,以及减少所需设备的数量。只需其部署到使用Windows10操作系统的会议控制电脑上,就能将高品质的音频信号引入到视频会议中。这种基于软件的全新音频处理方法,使系统集成商能够更加轻松地为更多房间进行安装部署,比传统的基于硬件的DSP解决方案更经济有效。

舒尔全球发布了携手罗技的会议体验方案

罗技合作计划(LCP)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通过增强合作伙伴关系让客户获益。购买舒尔MICROFLEXTM ADVANCE™天花板矩阵话筒、桌面话筒、IntelliMixTM P300音频会议处理器和Microflex® Wireless话筒产品以及精选的罗技视频合作产品的客户,现在可获得量身打造的解决方案,随时随地开展团队协作。此次合作旨在改善沟通效果,帮助用户建立更可靠的协作关系。这种方式能够加强世界各地员工的协作,提高团队合作、创新和共享信息的效率。在合作中,舒尔的重心是提供支持互操作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易于部署,操作简便,同时能够提供出色的音质。

本次北京站活动中我们向媒体发布新产品外,同时向与会嘉宾展示了舒尔语音识别和语音提升的方案,适用于更多的场景应用。大家对舒尔与出色的第三方软件和硬件会议平台合作所体现的安全和兼容性表示认可,尤其是帮助IT用户简化配置和部署,提供易于维护的完整的音频解决方案。

舒尔开发了一个生态系统介绍页面(www.shure.com/ecosystem),提供一系列不断丰富的资源,包括信息性博客、产品概述视频和产品解决方案示例。

About Shure

Shure (www.shure.com) has been making people sound extraordinary for nearly a century. Founded in 1925, the Company is a leading global manufacturer of audio equipment known for quality, performance, and durability. We make microphones, wireless microphone systems, in-ear monitors, earphones and headphones, conferencing systems, and more. For critical listening, or high-stakes moments on stage, in the studio, and from the meeting room, you can always rely on Shure.

Shure Incorporated is headquartered in Niles, Illinois, in the United States. We have nearly 40 manufacturing facilities and regional sales offices throughout the Americas, EMEA, and Asia.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