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图马思特发布 TCA 系列产品

发布时间:2020-06-29 18:16        来源:TechWeb        作者:

 

雷恩,2020 年 6 月 18 日——Thrustmaster(图马思特)非常兴奋地与 Airbus 达成新的合作关系,为了纪念这一历史时刻,除了发布备受期待的 TM Flying Clamp 之外,还推出四款激动人心的全新民航飞行模拟配件。这几款新品均获得官方授权并且兼容 PC(Windows® 10、8)*,帮助玩家做好随时迅速起飞的准备。这也是对 Thrustmaster(图马思特)业务创立 30 周年的完美贺礼:该制造商在飞行模拟领域不断精益求精,开发出深厚的“独门秘籍”,在这一高科技行业中赢得了全球领导者的卓越声誉。

TCA Sidestick Airbus Edition 是 Thrustmaster(图马思特)发布的首款 Civil Aviation 系列旗舰产品,是一款值得浓墨重彩的全功能 PC 摇杆。

这款 Airbus 人体工学复刻版侧杆专为无缝集成民航游戏(包括 X-Plane 11 和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而设计,是一款面向虚拟飞行员的全能型装备,适合所有类型的飞行模拟。

该侧杆配备多个可重新映射的操作按钮、模块化设计以及丰富而强大的新功能,让所有用户都能以可承受的价格体验美妙的飞行冒险——从太空模拟到空战。

磁性技术

TCA Sidestick Airbus Edition 配备 Thrustmaster(图马思特)享有盛誉的专有 H.E.A.R.T (HallEffect AccuRate Technology) 系统,内置可支持 14 位分辨率的磁性传感器,从而可始终保持外科手术般的精准,带来更逼真的操控感。

为了庆祝民航产品系列的发布,Thrustmaster(图马思特)抓住机会,为其新款侧杆推出了一款优秀的配套设备:TCA Quadrant Airbus Edition。

继 TCA Quadrant Airbus Edition 之后,还将发布两款配套模块:TCA Quadrant Add-On Airbus Edition(附加产品,另售),复制了世界著名 Airbus 客机(包括 A320 和 A320neo)上的真实减速板、自动制动器和手刹功能。

磁性技术

TCA Quadrant Airbus Edition 配备 Thrustmaster(图马思特)享有盛誉的专有 H.E.A.R.T (HallEffect AccuRate Technology) 系统,内置可支持 16 位分辨率的磁性传感器,从而可始终保持外科手术般的精准,带来更逼真的操控感。

TCA Quadrant Airbus Edition 还兼容 Thrustmaster(图马思特)TFRP 和 TRP 方向舵系统(另售),从而带来更具沉浸感的全功能飞行体验。

如果您希望获得全面的飞行体验,让自己像虚拟机长一样恣意驰骋,Thrustmaster(图马思特)也会让您如愿以偿。

针对渴望将其飞行体验一举提升到全新境界的玩家,TCA Officer Pack Airbus Edition 同时奉上两款 Thrustmaster TCA 新品:侧杆和节流阀弧座。

TCA Officer Pack Airbus Edition 的主要卖点:

1. 1:1 比例的人体工学复刻版:侧杆和节流阀弧座的灵感均源自经典 Airbus 客机上的飞行控件,获得 Airbus 官方授权。

2. 摇杆配备 4 个可热插拔的摇杆头按钮模块、12 个可重新映射的按钮以及内置节流阀,还可通过旋转手柄控制方向舵(锁定/不锁定)。

3. 节流阀弧座配备 2 个导航轴,带有 16 个按钮和控件(棘爪、开关,甚至还带有推力反向器机制),让玩家在起飞、飞行、着陆以及地面滑行时享受到丰富的操控可能性。

4. 非接触式磁性传感器技术,不含电位计,可带来无限的使用寿命和很高的精度。

5. 兼容 Thrustmaster T.Flight Rudder Pedals (TFRP) 和 Thrustmaster Pendular Rudder (TPR) 方向舵系统以及 TM Flying Clamp(所有组件均另售)。

6. 完全即插即用:两个设备在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和 X-Plane 11 游戏中均可被自动识别。

TM Flying Clamp 是这次盛大发布的锦上添花之作。

应 Thrustmaster(图马思特)爱好者长期的热切呼声,如今,该品牌的高级飞行模拟生态系统如今再添新丁:TM Flying Clamp。

TM Flying Clamp 完全由金属制成,是无驾驶座玩游戏的必备装备,可确保逼真、安全和舒适的使用体验。

TM Flying Clamp 专为提升所有用户的游戏舒适度而设计,其坚固可靠,可搭配备受欢迎的 Thrustmaster(图马思特)产品系列(TCA Airbus Edition [Sidestick、Quadrant 和 Quadrant Add-On] 和 T.16000M FCS [摇杆和节流阀])。

该系统采用可调节的防滑设计,安装和拆卸轻松、快捷、安全。TM Flying Clamp 是一款左右手通用的系统,支持两种不同的使用方式:左手驾驶或右手驾驶。

T.A.R.G.E.T:终极利器

T.A.R.G.E.T (Thrustmaster Advanced pRogramming Graphical EdiTor)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软件套件,允许用户对 Thrustmaster(图马思特)控制器进行测试、配置和编程。

借助 T.A.R.G.E.T,您甚至可以整合您的各种 Thrustmaster(图马思特)兼容配件,让它们被识别为单个 USB 设备,从而增强模块化,更灵活地定制游戏控制功能。

您将能够使用您的整个 Thrustmaster(图马思特)飞行模拟设备生态系统畅玩您所喜爱的所有游戏: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即将发布);X-Plane 11;Aerofly FS 2 Flight Simulator;DCS:Digital Combat Simulator;Ace Combat 7;Star Citizen;Elite Dangerous;War Thunder 等等。

Thrustmaster(图马思特)新品的商业信息:

建议零售价:

- TCA Sidestick Airbus Edition(图马思特TCA空客版民航摇杆):599 RMB

- TCA Quadrant Airbus Edition(图马思特TCA节流阀空客版):敬请期待

- TCA Quadrant Add-On Airbus Edition(TCA扰流板襟翼组合空客版):敬请期待

- TCA Officer Pack Airbus Edition(图马思特TCA领航员组合包空客版):敬请期待

- TM Flying Clamp(图马思特模拟飞行固定器):敬请期待

上市日期:

- TCA Sidestick Airbus Edition(图马思特TCA空客版民航摇杆):2020 年 6 月 25 日

- TCA Quadrant Airbus Edition(图马思特TCA节流阀空客版):2020 年 9 月 24 日

- TCA Quadrant Add-On Airbus Edition(TCA扰流板襟翼组合空客版):敬请期待

- TCA Officer Pack Airbus Edition(图马思特TCA领航员组合包空客版):2020 年 9 月 24 日

- TM Flying Clamp(图马思特模拟飞行固定器):2020 年 9 月 24 日

* 通过 USB 兼容 PC(Windows® 10、8)上的所有市售飞行模拟游戏。

Thrustmaster 简介

Guillemot Corporation(基利摩股份有限公司)是互动娱乐硬件及配件的设计和生产商。公司以 Hercules(嗨 酷 乐)和 Thrustmaster(图马思特)两大品牌向市场供应多样化的产品。Guillemot Corporation Group(基利摩股份有限公司)自 1984 年便开始活跃于该市场,目前在 11 个国家和地区(法国、德国、西班牙、英国、美国、加拿大、荷兰、意大利、比利时、中国香港和罗马尼亚)设有办事处,产品销往全球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的使命是提供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高性能产品,为数字互动娱乐终端用户带来高品质的娱乐享受。www.guillemot.com

© 2020 Guillemot Corporation S.A. 保留所有权利。Thrustmaster®(图马思特)是 Guillemot Corporation S.A.(基利摩股份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特此确认,所有其他商标和品牌名称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资产。插图不具约束力。内容、设计和规格可能因国家/地区而异,并可能随时出现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