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荣耀智慧屏X1系列618销量口碑双丰收,五大标杆品质引发行业思考

发布时间:2020-06-29 18:15        来源:TechWeb        作者:

在刚刚过去的618年中购物节中,荣耀智慧屏X1系列销量屡破记录,收获了不少的冠军头衔,被不少用户称为2020年度大屏品类中的“真香”产品。荣耀智慧屏X1系列品质得到了消费者的充分肯定。

在6月1日0点首销的荣耀智慧屏X1 55英寸凭借越级体验和标杆品质,仅用时2分30秒便打破京东电视品类新品首销单品最快破万台记录,10小时48分打破京东电视品类新品首销全天销售记录,刷新京东电视新品首销销售额最快破亿记录,15天打破了京东电视品类单品单月历史销售记录!而且,荣耀智慧屏X1 55英寸还拿下6月18日当天京东电视品类单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以及6月1日~18日累计京东电视品类单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荣耀智慧屏X1 65英寸也是6月1日~18日累计京东电视品类65英寸单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并在6月18日当天拿下京东电视品类65英寸单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天猫电视品类3000元价位段单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与荣耀智慧屏X1系列的成绩相比,友商的同价位机型销量和口碑都受到了断崖式下跌,特别是当一些媒体对荣耀智慧屏X1系列和友商竞品对比之后,消费者从更深层次的角度了解到了荣耀做工品质的出众。

在此前荣耀和友商品牌经历了一系列拆机,不仅展现了友商产品在体验上不如荣耀智慧屏X1系列,还暴露出了友商产品在品质做工上偷工减料的地方。即便当友商推出了更具竞争力的X系列产品,从数码博主近日的评测来看,友商产品仍然不能和荣耀智慧屏X1相竞争。在对比中,友商机型“硬件低价、广告补贴”的弊端展露无遗,其以侵犯消费者权益来谋取利益的方式被众多用户吐槽,造成了口碑崩塌。

所以,荣耀智慧屏X1系列虽然价格很激进,但是其产品品质依然保持在了一个很高的水准。在对比中,荣耀智慧屏X1毫无疑问是以标杆品质揭开了大屏行业的成本黑幕。

在对荣耀 IoT产品线智慧交互总经理葛泽天的采访中,他也提到了这一点,作为五大标准基准下打磨的标杆产品,荣耀智慧屏X1系列延续荣耀的产品态度和做工品质,用远超同价位段的产品体验,站在更高的角度提升用户体验,同时也希望推动大屏行业能够以智慧屏X1五大标准为门槛,在用户体验方面追求极致。

因为大屏产品使用周期对比很多电子产品都要更长,因此荣耀在质量追求中更加注重产品的使用寿命以及可靠性。为了实现这一点,荣耀智慧屏针对不同维度提出了诸多测试项目。比如在产品开发阶段即投入数百台样机,历经数十天测试、覆盖几乎所有用户使用场景,以高于行业的测试标准确保品质的领先。

在出厂之前,荣耀智慧屏还会经历多次类似这样的极端测试环境,以确保在各种环境下,荣耀智慧屏都能够呈现稳定的音画质效果以及足够的可靠性。

所以,在同等价位下荣耀智慧屏X1系列就能够达到很高的品质,而友商的竞品机型却偷工减料,如此鲜明的对比之下,消费者自然选择购买荣耀智慧屏X1系列。不过,相信在荣耀智慧屏X1系列的持续推动和影响下,也会引起整个行业的思考,未来的大屏行业会因为荣耀智慧屏X1系列的出现而向着良性的方向发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