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快手联盟即将开放注册 SDK合作伙伴分成行业领先

近日,国家短视频平台快手正式发布一站式视频业务能力转型平台——快手短视频生态联盟(以下简称“快手联盟”)。
发布时间:2020-06-29 12:09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短视频直播的时代已经结束。随着用户催化习惯的改变,交通发生了结构性变化。如何在广告主、流量拥有者和用户之间实现高效、准确的匹配和智能分配已经成为一个新的课题。

近日,国家短视频平台快手正式发布一站式视频业务能力转型平台——快手短视频生态联盟(以下简称“快手联盟”)。作为广告联盟3.0时代的领导者,快手联盟提出了“视频即服务”的概念,凭借其强大的技术和内容优势,有效地打破了APP无法突破的“孤岛效应”,为首批SDK合作伙伴提供了主导产业支持政策。

快手联盟将依托平台技术、产品、内容、匹配、效果和实现六大能力,全面提升广告主和开发者的能力,提供更多解决方案和更高的实现效率,帮助合作伙伴突破股市,在“短视频直播”时代的东风中扬帆起航。

广告联盟进入3.0时代 快手联盟提出VaaS概念

作为移动互联网收入的“三驾马车”之一,移动互联网广告的增长速度近年来有所放缓,但短视频广告已成为行业中的“黑马”,逆势上升。

根据QuestMobile发布的《2020中国移动互联网春季大报告》数据,移动互联网每月活跃用户数已超过11.56亿,总用户使用时间同比增长第一位的是短视频(131亿小时,同比增长80%),已成为每日活跃用户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之一。短视频产业的广告市场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短视频带来的新流量成为各方竞争和深度培育的新战场,成为网络广告的主要方向。

从个人电脑时代以搜索技术为核心的广告联盟,到移动互联网时代基于社会和电子商务能力的移动广告联盟,再到短视频时代的广告内容联盟,业界对广告联盟生态的探索从未停止过。

快手联盟坚持与合作伙伴双赢共生的生态战略:一方面,通过短视频直播扩大流量入口;另一方面,它通过连接流量所有者、广告商和用户来扩大流量出口,从而实现与合作伙伴的互利共赢。

作为广告联盟3.0时代的领导者,快手联盟提出了“增值即服务”的理念,依托快手平台的庞大开发商,丰富的内容库存,全面易用的技术解决方案,不断扩大流量覆盖面,逐步扩大中小企业客户,实现数据沉淀,提高现金变现,扩大品牌价值等。

从长远来看,快手联盟可以迅速聚集开发者,覆盖大量的应用领域,形成飞轮效应。商业中间平台和直播/短视频开放平台的产品成熟度将进一步提高,直销和代理系统将得到加强,以覆盖更多开发商和中小企业客户。

整合六大优势全面赋能 快手联盟与合作伙伴共生共赢

在短视频直播时代,流量已经进入股票竞争阶段。广告商对用户的准确访问有着更强的需求,用户对广告信息的质量也越来越挑剔。据悉,快手联盟将在领先的短视频直播技术的基础上,从技术、产品、内容、匹配、效果和实现六个方面全面授权合作伙伴,实现流量拥有者、广告商和用户的双赢。

在技术方面,人工智能技术已经得到了迅速而深入的应用,在内容制作和理解、用户理解等应用方面已经建立了一个完整的人工智能技术体系。在广告中,广告商可以基于人工智能技术智能定位“三维”,即用户的内容兴趣、商业兴趣和地理位置标签,然后根据标签匹配传递策略,以更高的效率将广告匹配到更准确的流量,从而实现“广告商花费更少,流量所有者赚更多的钱”。

此外,快速联盟还为大客户提供平台自动化服务和咨询服务。通过技术的不断优化,艾达的手快d

在产品层面,快手联盟可以为广告主提供四种产品形式,包括激励视频、全屏、绘制垂直视频和信息流,这为广告展示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同时,它可以完全覆盖29个一级产业和116个二级产业,并以接近零成本的接入方式完美地融入各种垂直交通环境,激活短视频等交通场景中的交通存量。

作为一个全国性的短视频平台,快手拥有超过3亿的日活动量,日播出量达200亿。通过新一代推荐系统,采用“基本曝光爬升”机制,使所有用户的内容不仅能得到关注,还能沉淀出优秀产品,从而提高内容输出能力。同时,快手联盟提供以用户为中心的定制服务,将用户所需的多个场景、服务和内容串联起来,全面准确地匹配用户。

此外,在快手联盟平台上,广告主可以实现自助操作,根据用户的音调将广告推给最合适的用户,大大简化了广告主的操作流程。在广告主发布之前,人工智能将基于大数据对发布效果进行转换和评估,发布之后,人工智能能够尽快给出发布反馈,保证数据的真实性和及时性。针对开发商的实现问题,快手联盟坚持不断满足广告主和流量拥有者的双端核心需求,发布SDK接入模式和SSP提供商平台等技术,支持不同层次的流量实现,帮助开发商提高品牌流量的实现效率,用技术祝福“内容广告”。

构建移动联盟新生态 首批SDK合作伙伴将享受高分成

借助“六增权”,快手联盟将实现媒体流、场景特征和丰富广告风格的结合,并为联盟合作伙伴提供持续支持。作为移动短视频和直播领域的领导者,快手的DAU超过3亿,快手电子商务的日常生活达到1亿,这是短视频直播时代的天然交通入口。

凭借快速艾达的优势,快速联盟可以通过深度学习、智能推荐和智能发布技术更好地了解多媒体内容和用户的实时行为,从而实现广告主和流量拥有者之间的准确匹配。

快手联盟的负责人王帅民说:“快手联盟将变得更聪明、更高效、更准确,并更好地理解短视频和直播。凭借fast-hand自身的高质量短视频内容和独特的直播能力,fast-hand联盟将连接全球广告商和主要流量所有者和创造者,以建立全移动短视频和实时流量生态联盟。请相信快速联盟的力量!”

据悉,快手联盟近期开始内部测试,首批定向邀请的SDK合作伙伴将享受行业领先的共享支持政策。随着5G的发展,短直播视频带来的新商业模式将得到充分的刺激。届时,整个互联网的广告联盟可能会相应改变。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