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数据存储新姿势,华为云MySQL混合SSD盘实例正式发布

集齐本地SSD盘和高速云盘优势,性能更高,快来盘TA
发布时间:2020-06-29 12:00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近日,华为云数据库正式发布了MySQL混合SSD盘实例,它结合了华为云容器、本地SSD盘和高速云盘多重优势,利用华为云容器的热变更能力,以及本地SSD盘的强劲性能和高速云盘的高扩展性,在性能、稳定性,扩展性等方面具有卓越的表现。

华为云MySQL混合SSD盘实例好在哪?

自动扩容,数据存储高可靠

·  华为云MySQL混合SSD盘实例,默认将数据写入本地SSD盘,保证磁盘I·高性能写入,确保实例在高吞吐情况下仍可以稳定持续运行。

·  支持自动扩容,当本地SSD盘存储容量不足,实例急需扩容场景下,华为云MySQL混合SSD盘实例可随时扩容至高速云盘,避免了本地存储空间不足导致数据库节点跨机迁移可能带来的稳定性风险。

·  支持规格热变更能力,利用华为云容器的live-resize能力,可以做到RDS实例规格变更对业务几乎无影响,保证数据库实例的稳定性。

·  提供智能调度能力,可根据用户数据的使用热点,把热数据放在性能更快的SSD存储上,保证性能稳定。

·  支持不同底层SSD存储形态之间的备份恢复,确保数据安全可靠。

01.png

超高性能,性价比更高

根据华为云用户的测试情况,同规格华为云MySQL混合SSD盘实例性能相比业内通用的本地盘实例性能提升10%以上,整体性价比领先15%以上,不仅具有超高性能和稳定性,而且性价比更高。

应用场景

华为云MySQL混合SSD盘实例的发布补齐了华为云数据库在低I·时延场景的最后一块拼图,所有对I·时延有高要求的业务,如在线游戏、电商等,华为云MySQL混合SSD盘实例都可以很好的支撑。

每一款新特性的发布,均是源于对客户的用心服务,华为云MySQL混合SSD盘实例的好,您用过才知晓,欢迎大家体验。

02.jpg

目前,MySQL混合SSD盘实例已上线华为云年中云钜惠-云数据库专场,新用户专享1折超低价。MySQL、P·stgreSQL、DDS、DAS企业版等多款产品支持0元试用,最长可免费体验2个月。此外,购买指定规格MySQL产品,可免费使用华为云数据复制服务DRS,成功迁移上云后再赠送6个月免费时长。消费达到指定额度,还有华为P40 Pr· 5G手机、华为智慧屏等大礼免费赠送。

低价省心上云,赢取精彩豪礼,尽在华为云年中云钜惠-云数据库专场。

https://activity.huaweicl·ud.c·m/dbs_Pr·m·ti·n/index.html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