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赢在起跑线上?"7星级智慧洗"标准发布,卡萨帝:已达标!

发布时间:2020-06-16 17:22        来源:赛迪网        作者:

6月中旬,"智爱生活每一度"水联网2020年场景战略发布会启动,卡萨帝联合中国标准化协会发布行业首个智慧洗分级评价标准,其中最高等级为7星级。这项标准的出炉,一定程度上代表着整个电热水器产业的转型方向,而卡萨帝作为规范化标准的主导者,已经赢在了起跑线上。

按照卡萨帝联合中国标准化协会共同制定的《电热水器智能交互等级评价规范》,智慧洗分级评价标准共分7级,既体现了电热水器的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水平,也反映了用户实际操作的便利程度。《规范》涵盖的7种交互方式分别为触摸屏显交互、APP操控交互、智慧学习交互、手机声控交互、智能音箱交互、本机语音交互、场景语音交互。能够同时满足这7重交互需求的热水器,才能被定义为"7星级智慧洗"。

在7星级智慧洗场景下,智慧交互已不仅仅局限于用户和产品之间,而是以水联网场景为依托,为用户带来全场景式的健康洗浴解决方案。用户既可以使用触控屏、APP来进行操控,也可以用语音指令、智能音箱来解放双手。比如,你习惯用40℃的洗澡水,没有智慧洗场景前,需要人工设置水温。而现在,你无须进浴室手动操作,只需对着智能音箱说出你想要的温度,热水器就会自动为你设置水温。热水准备好了,系统还会向你发出语音提醒。日常使用中,系统还会用不同温度、不同水量满足用户运动后、临睡前等不同时刻的场景化需求。

此外,活动现场发布的天泉SPA热水器,是行业第一款7星级智慧洗浴产品。天泉SPA不仅实现了水质无杂无菌无垢,出水中还含锶,锶为有益矿物质元素,可有效增强水质还原特性,保养皮肤、改善肌肤屏障,带给用户温泉般健康洗浴体验。

实际上,智慧洗场景只是卡萨帝全屋用水场景的一个缩影。贯穿7大场景、11大行业的卡萨帝全屋用水场景方案,不仅为用户提供舒适的洗浴用水,还一并解决了净水、软水、采暖等多层次的用户需求,且无需用户"等水",热水"召之即来",随用随取。未来,这种全空间用水解决方案也将成为高端家庭生活中必需的一环,带动精英用户的生活方式加速进阶。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