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荣获CAPA年度创新案例20强,数美科技将怎么样持续用AI赋能行业

发布时间:2020-06-16 17:17        来源:凤凰网        作者: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China Association of Performing Arts(以下简称“CAPA”)为鼓励创新,表彰先进,树立行业价值和形象,正式发布年度网络表演(直播)行业优秀创新案例榜单。   

数美科技凭借行业领先的“天净+天鉴”一站式智能内容风控体系,获得行业专家广泛认可,成功入选优秀创新案例20强名单。       (CAPA年度创新案例奖奖杯)   

近年来直播发展愈发火热,但由于直播具有实时性、突发性,平台对内容难于预测和监管,因而导致的色情、涉政等问题层出不穷,平台因此遭遇罚款甚至下架的新闻也屡见不鲜。   

面对这一现象,作为风控领域的头部企业,数美科技推出的“天净+天鉴”一站式智能内容风控体系,彻底改善了传统人力内容审核中产能低、成本高、标准不统一、时效性差、应急能力弱等多个问题。   

“天净+天鉴”一站式智能内容风控体系包含天净全栈式智能内容识别引擎与天鉴人工内容审核平台。将AI智能处理与人工筛查有效结合,对平台违规内容实现有效筛查过滤。   

全栈式智能内容识别引擎   

数美科技智能内容识别引擎,能够针对语音、视频、图片、文本及网页等多种形式进行摘取,通过模型策略体系进行识别,筛查场景中的违规内容,并根据结果进行精确处理,帮助企业提前防御内容风险,提高审核效率,净化网络环境,提升用户体验。   

机审+人工,多维度全方位覆盖   

数美科技结合大量内容审核经验,将机审与人审流程打通。通过AI智能对数据进行精准识别分类,处理后交由人工进行二次审核。人工可根据机审结果有针对性地开展复审工作,自由度与灵活度极高。人机结合,精准击破各类内容风险。   

“天净+天鉴”的一站式智能内容风控解决方案,正在为高效解决各类内容风险问题带来颠覆性变革。   

数美科技成立五年来,核心技术已广泛在直播、电商、社交、资讯、论坛、社区等互联网平台得到应用。未来,数美科技还将不断对产品进行迭代升级,持续用AI赋能行业,为优质的网络环境贡献力量。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