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未来5年内,短视频将成为最热门行业之一,秘乐来告诉你

发布时间:2020-06-16 17:14        来源:凤凰网        作者:

2020年初,新冠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许多行业都受到了冲击,像餐饮业、航空业、旅游业等受到重挫。而这段期间,也有一些行业火热,发展呈上升趋势,比如直播、短视频、线上教育等。

据统计,2020年短视频用户规模预测7.22亿,各短视频平台早已成为了人们生活的一部分。在这发展趋势下,掌握一项短视频相关技术还是有发展前景的。疫情结束后,你一定能快速上岗,创作出优秀短视频。

短视频现已成为各行各业标配,市场的用人需求非常大,你可以做编导策划、剪辑师、摄像摄影师等等。如果业余时间非常充足,更可以尝试做一份副业,兼职做一个短视频创作者。

毫无疑问,短视频超过图文流量是迟早的事,随着5G网络的进一步落实,短视频用户将迎来爆发式增长,在流量为王的时代,广告主们势必更倾向于短视频的营销投放。

而目前主流短视频平台,如抖音、快手,用户众多,也就意味着官方对用户的流量倾斜度有限,说白了就是你错过了平台红利期,再成功的机会很小。

秘乐作为一个从零起步的平台,深知优秀创作者的不易。短视频平台从来都不缺内容,真正缺乏的是有价值的垂直化内容。

随着垂直细分领域的内容爆发,将让短视频真正渗透进每个人的生活、美食、财经、旅游、母婴等多元化场景中,成为标配服务。顺理成章,其商业化空间也会逐步被激活并放大,最终有望成为移动互联网领域中的又一座金矿!

短视频的爆红离不开平台的支持,秘乐作为用户注册数达到5000W的平台,流量积累已经达到非常不错的水平,随着5G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以及下沉市场的进一步普及,秘乐仍然具有很乐观的增长前景。

综上所述,对优秀内容创作者来说,在秘乐是种机遇。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