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原本要买合资品牌,最后选择卡萨帝洗衣机,这7成多人怎么想的?

据悉,卡萨帝洗衣机的单品均价要高于合资品牌,为什么售价最高的卡萨帝洗衣机反而卖的更好?卡萨帝用户可以在衣帽间享受屏幕一键下单护理的服务,在洗衣剂快用完的时候,洗衣机还会提醒用户购买;
发布时间:2020-06-11 18:25        来源:赛迪网        作者:

买家电,不少人觉得合资品牌更靠谱,但事实并非如此。最新的高端洗衣机市场数据显示,有7成多高端人群选择了卡萨帝洗衣机,仅1成选择合资品牌。这7成多人怎么想的?我们从具体数据入手分析一下。

6月10日,中怡康发布的第23周洗衣机市场数据显示,万元以上的洗衣机市场,卡萨帝份额75.2%,松下份额为8.3%,小天鹅份额为6.5%,美的、西门子份额分别为4.5%和1.9%。

原本要买合资品牌,最后选择卡萨帝洗衣机,这7成多人怎么想的?

据悉,卡萨帝洗衣机的单品均价要高于合资品牌,为什么售价最高的卡萨帝洗衣机反而卖的更好?这离不开卡萨帝的健康洗护场景解决方案,在配置有卡萨帝双子洗衣机的衣帽间内,分区洗和"空气洗"醒衣科技方便了日常的洗护工作,也让高端衣物在家护理成为可能。

双子洗衣机上下双滚筒的设计可将内衣与外衣、大人与小孩衣物分开清洗,避免交叉感染;"空气洗"醒衣科技则可以利用微蒸汽分子渗透织物纤维深层护理衣物,像真丝、皮草、羊绒等高端面料,只需10分钟即可恢复柔顺、挺括的质感。

在卡萨帝洗护生态圈内,衣帽间洗衣场景是重要的一环。卡萨帝用户可以在衣帽间享受屏幕一键下单护理的服务,在洗衣剂快用完的时候,洗衣机还会提醒用户购买;在卡萨帝生态圈中,还入驻了很多高端洗护资源,共同助力场景洗衣方案的完善和升级。

卡萨帝率先以场景化推动用户衣物护理方案的发展与完善,在创新产品的同时,持续为高端人群创造高品质的衣物护理体验,并带动着整个行业的洗护生态建设与发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