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洗澡还在等热水?卡萨帝全屋用水场景:热水在等你!

无论是"运动后畅洗",还是"温泉SPA沐浴",都只是卡萨帝全屋用水场景中的一部分,在生态方面,卡萨帝热水器已经实现全屋场景内的智慧用水。
发布时间:2020-06-11 18:24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外出归来,洗个热水澡能消除一身疲惫,但对大多数人来说,洗热水澡得等,漫长等待让人更"心累",有没有省心一点的沐浴方案呢?6月10日,"智爱生活每一度"海尔水联网2020年场景战略发布会在青岛即墨举行,现场发布7大场景、11大行业的卡萨帝全屋用水场景方案,不仅满足了热水、净水、软水、采暖的全方位需求,还通过主动服务将"你等热水"变成了"热水等你"。

与普通品牌不同的是,卡萨帝热水器以场景为单位,能够满足用户所有家居用水需求。在运动后畅洗场景内,卡萨帝瀑布洗热水器实现出水量增大70%以上,能满足大花洒和浴缸浴的沐浴场景。同时,零冷水技术即开即热,省去了普通燃气热水器"烧水"时的等待时间,满足别墅、大平层等用户需求。在温泉SPA沐浴场景内,即将上市的卡萨帝天泉SPA是行业唯一一款矿泉浴产品,无杂无菌无垢,打造7星级健康沐浴享受。

无论是"运动后畅洗",还是"温泉SPA沐浴",都只是卡萨帝全屋用水场景中的一部分,在生态方面,卡萨帝热水器已经实现全屋场景内的智慧用水。在浴室中,热水器会主动记录用户的洗浴习惯,用户想沐浴时,热水温度刚好、水量刚好,热水"等待"用户而非用户等待热水;净水机滤芯到期系统会发出提醒信息,天然气发生泄漏系统会自动报警……在卡萨帝全屋用水场景内,用户享受到的是更便捷、智能的主动服务。

一种全新的用水生态正在由卡萨帝建立和投入使用。从净水、沐浴到采暖、软水,卡萨帝全屋用水场景覆盖客厅、厨房、阳台、浴室等全屋用水空间,在满足用户高端用水体验的同时,也为行业提供更多新的发展思路。也正是如此,卡萨帝在发布会现场获颁7星级智慧洗荣誉证书,"水联网"再次获得行业盖章。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