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助力地摊经济有序开展,魅族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6-10 17:27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六月悄悄地来了,持续了几个月的疫情得到了缓解,人们的生活也逐渐开始会恢复正常,但在全国人民抗击疫情的这段时间内,我国经济也付出了一定的代价,为了改善民生,复苏国民经济,2020年5月27日,中央文明办明确,在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指标中不将马路市场、流动商贩列为文明城市测评考核内容,放开地摊经济。6月1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山东烟台考察时表示,地摊经济、小店经济是就业岗位的重要来源,是人间的烟火,和“高大上”一样,是中国的生机。

作为一个企业,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是非常重要的,它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问题,复工关系到人民就业,调动人民群众积极性。就业就是最大的民生,特别是我国在经历了疫情这一役后,复工就是保就业,也只有这样才能稳定民心。

而魅族科技作为一家有高度责任感的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率先向珠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唐家湾镇)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珠海市高新区市场监管局捐赠 100 顶帐篷,助力地摊经济的有序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可能。

实际上,魅族科技在此次疫情防控中一直都在贡献自己的力量。早在疫情初期,魅族就曾向武汉慈善总会捐款30万元。同时,魅族还积极联系赶赴一线的医护组织,想方设法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其他帮助。

魅族面对疫情还是不忘初心,大力扶持的操作,获得了众多的好评!由此我们也不难明白为何魅族能收获一众网友的喜爱。致敬魅族,致敬每一个在疫情当中奉献的人。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