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轻厨生活,方太集团米博拉开新常态下的厨房序幕

然而米博更是同时具有多功能的一款综合型烹饪机,满足大众们对于烹饪的需求,同时更能时刻把控烹饪的温度。米博多功能烹饪机,不仅仅改变了烹饪方式及场所,更让我们享受到烹饪的乐趣,及与家人的互动。让我们与米博多功能烹饪机一起,探索轻厨世界吧!
发布时间:2020-06-04 09:24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进入21世纪,物质水平极大丰富的同时,人们开始愈加追求精神世界的满足。饮食首当其冲成为当下追求的潮流之一。从外出品尝各类美食到在家自主探索烹饪,大众对厨房的要求也在不断改变。轻厨理念自然呼之欲出,走进人们的视野。一场突发的疫情,更是催化了轻厨生活的提前到来。

新兴产物的诞生源于各方面因素的转变。方太作为国内高端厨电的领导品牌,在近几年开始关注和感知市场趋势的变化,预测未来中国厨房生活方式在悄然发生改变。

一“轻厨理念”是如何炼成的?

1.大众对健康愈发重视

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积极推进,以及全球疫情影响,使得国民对健康需求越来越强烈。同时,根据相关权威数据显示,我国“亚健康”人群正逐步增加,其中70%的人处于“亚健康”的状态,而符合世界卫生组织对于健康定义的人群总人口仅为15%。在如此环境下,越来越多的人对于饮食生活有了新的定义,开始改变传统的生活方式。“轻厨理念”便由此诞生。

2.陪伴家人成为社会呼声

老龄化社会的到来已成为中国社会不可改变的事实,随之带来的是中国人口比例的改变。“如何更有效地陪伴老人,让父母变老的过程不再孤独”也成了当今社会的热门话题。有句话说得好,家永远是最温暖的港湾,是最深的羁绊。家人团聚,一个朴实无华、却很难实现的愿望,正随着时代和科技的脚步成为了现实。餐桌前的团聚是最幸福的场景,同时也间接对烹饪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菜品健康、烹饪轻松成为了当前人们对于厨具最大的诉求。轻厨主义所蕴含的健康、放松、便利的理念和对情感的寄托,正满足家人团聚最好的厨房新理念。

3.慢节奏生活成为社会潮流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使人身心俱疲。加之工作压力的增大,适当放松自我,将生活节奏慢下来,成为了当前社会的潮流。美食逐渐成为大众的偏爱,烹饪美食也成为了众多白领们放松的一种方式。轻厨主义的“轻”代表了厨房的一种新态度,摈弃传统烹饪带来繁杂的工序,在厨房中充分享受烹饪带来的乐趣,以轻松愉悦的轻厨生活彰显厨房新时代的到来。

4.创意菜愈发受到大众偏爱

创意菜融合了传统菜式的精华和现代潮流的影子,愈发受到新一代人群的偏爱。但是,创意菜繁琐的流程往往使得各位厨房小能手们放弃原先的计划,以过去传统的菜系“将就”着日子。近年来,轻厨主义的兴起,成为众多厨房小能手们的福音。轻厨追求品质生活,将菜式以最为完美的方式展现出来,与创意菜的走红有着深切的联系。

二轻厨背景下的厨电产品发展趋势之猛

1.单一化需求转向多元化需求

传统背景下的烹饪,往往对厨电的要求表现的较为单一化。完成一道菜式,往往仅需要几道工序即可完成。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对饮食也有了新的追求,现代烹饪对厨电产品的要求也表现的多元化。这也和日趋复杂的菜系有着紧密联系。烹饪的多元化需求成为了未来厨电产品的导向。

2.功能型转向享受型

传统的厨房生活往往对于厨具的要求仅仅停留在功能型,即完成菜品的烹饪就是一款优秀的厨电产品。当前的趋势正逐步从传统的功能型转向符合现代潮流的享受型。大众对于家电产品的便利化也有着较大的需求。在不影响烹饪、尽可能降低烹饪带来的繁琐流程,是消费者们的主要追求。选择一款享受型的厨电产品成为了大众们的有力呼声。

3.米博多功能烹饪机成为顺应轻厨生活的里程碑式产物

厨房理念的转变,自然需要行业产生符合大众消费者们需求的厨电产品。在此背景下,方太旗下米博多功能烹饪机满足大众所需,成为市场上的一款热门厨电产品。

米博多功能烹饪机占地面积较小,有效节约出大量的面积,使得厨房变得更为宽敞和敞亮。然而米博更是同时具有多功能的一款综合型烹饪机,满足大众们对于烹饪的需求,同时更能时刻把控烹饪的温度。精益求精,这正是米博多功能烹饪机所追求的,也是轻厨生活的代表产品。

行业选择了方太,轻厨选择了米博多功能烹饪机。米博多功能烹饪机,不仅仅改变了烹饪方式及场所,更让我们享受到烹饪的乐趣,及与家人的互动。让我们与米博多功能烹饪机一起,探索轻厨世界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