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小满科技斩获“2020最佳企业服务平台”大奖

该产品与OKKI Sales(CRM)结合,可实现从建站、投放到线索管理、商机管理、订单管理的闭环,成功打通了从获客到营销、客户管理的全链条路径。
发布时间:2020-06-04 09:17        来源:飞象网        作者:

5月28日-29日,小满科技受邀参加由艾媒咨询主办的“2020全球未来科技大会”春季线上峰会,同时凭借在服务B2B出海企业7年过程中始终将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的企业理念,从近700家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中国金指尖——2020最佳企业服务平台“奖。

“中国金指尖奖”由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iiMedia Research)主办,被业界誉为“全球新经济行业的风向标”。各奖项均由50余家行业协会、投资机构及行业专家,通过深刻的行业理解,以真实有效的数据统计为依据,借助艾媒大数据舆情监测系统评选而来。据悉,“2020中国金指尖奖“入围企业近700家,其中“最佳企业服务平台”奖入围企业60余家,包括企业微信、钉钉、猎聘、腾讯会议、小满科技等。

一直以来,B2B出海企业普遍存在获客模式陈旧、销售模式低下、供应链管理混乱等问题,极大地制约了他们的获客效率与利润。为了帮助这些企业实现智慧管理、提升运营效率,小满科技打造了从客户发现、客户营销到客户管理的高性价比CRM解决方案。

随着现代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用户对CRM解决方案的要求也随之提升。2019年,小满科技品牌焕新更名为OKKI,同时利用大数据与AI技术完成了对传统CRM的全方位智能升级。升级后,OKKI CRM从客户开发、客户联系、订单转化、客户沉淀到数据分析、最佳行动建议,直至工作流程推进,全都实现了智能运行,有效提高企业运营效能。

对管理者来说,OKKI CRM可自动生成多维度数据报表、全方位把控团队工作进程,让带团队变得更容易;对业务员而言,OKKI CRM可精准推荐客户、自动完成客户背调、智能更新商机进度、有序管理客户信息,让做业绩变得更轻松。

不仅如此,小满科技通过调研发现,B2B出海企业在开展谷歌投放业务过程中存在无法及时知晓线上投放效果、不清楚网站的访客情况、无法追踪询盘的转化等问题,遂与谷歌合作,借助谷歌底层技术,于近期推出了一套以销售额为导向的海外营销解决方案——OKKI Marketing。该产品与OKKI Sales(CRM)结合,可实现从建站、投放到线索管理、商机管理、订单管理的闭环,成功打通了从获客到营销、客户管理的全链条路径。

成就B2B出海企业、助力他们实现商业上的高效运转以及内部管理上的高度智能化,是小满科技的愿景。在过去的7年服务B2B出海企业的历程中,小满科技也一直坚守这一理念。疫情过后,线上办公、企业服务成为了风口,始终将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的小满科技已经拥有不断前行的内在驱动力,乘着这股风,小满科技未来将会走到何方?我们拭目以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