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施耐德电气与AVEVA扩大伙伴关系,为多站点和超大型数据中心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

5月20日消息,全球能源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专家施耐德电气与工程和工业软件全球领导者AVEVA宣布扩大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为数据中心市场开发新一代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0-05-20 12:00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双方携手为处于快速发展与扩张阶段的数据中心市场打造解决方案

·双方强强联手,将施耐德电气的EcoStruxure™数据中心架构中的配电、楼宇和IT管理系统与AVEVATM 一体化运营中心相结合,为数据中心的运营提供业界最广泛全面的解决方案

·面向多个站点和整个企业的统一标准化系统和流程将助力效率的提升

【赛迪网讯】5月20日消息,全球能源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专家施耐德电气与工程和工业软件全球领导者AVEVA宣布扩大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为数据中心市场开发新一代解决方案。

为满足全球性需求,供应商纷纷开始建设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然而这些设施的运营和维护极为复杂,使企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面对如此庞大的规模,必须采取不同的方法来管理这些支持着全球数字化基建的关键任务型设施。AVEVA的可扩展工业软件与施耐德电气的EcoStruxure™数据中心架构的控制和监控功能相结合,可提供全方位的整体可视性,帮助企业深入而广泛地洞察其日常运营活动。

双方联合推出的新型解决方案可基于传统异构系统提供可包含工程设计、运营和性能绩效的统一视图。该方案可将以前存在于各个分立系统中的支撑平台和数据集连接起来,为超大型数据中心供应商带来极大便利和优势。无论他们有多少站点,这些站点分布在任何地点,都能轻松进行扩展。相关人员将能在数据中心的整个生命周期内做出更快、更明智的决策,并优化资产和运营效率。其最终结果是,数据中心提供商现在可以提供全球一致的体验,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数字化基础设施需求。

1

施耐德电气能效管理业务、全球执行副总裁Philippe Delorme

施耐德电气能效管理业务、全球执行副总裁Philippe Delorme表示:“如今全球数字化基础设施的容量已达到极限,面对当前的困境,施耐德电气和AVEVA共同为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开发了全方位的综合解决方案,助其有效运营和维护其关键任务环境。该解决方案可以获取以前长期由单个数据中心(通常位于相互独立的子系统中)管理的数据,对其实行跨多个站点的标准化改造,最终实现企业级的IT/OT/IoT集成,帮助企业做出实时决策。这个完整的解决方案将带来更出色的运营效率并为数据中心打造更加可靠的设施。”

2

AVEVA首席执行官Craig Hayman

“AVEVA和施耐德电气的独特伙伴关系已经为工业客户带来了巨大价值。”AVEVA首席执行官Craig Hayman表示,“对于我们来说,将双方的伙伴关系延伸到新市场并吸引大量新客户是一个重要的战略里程碑。提供端到端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是AVEVA的传统优势和强项,现在与施耐德电气深厚的数据中心专业知识和全球执行能力相结合,必将产生强烈的冲击。标准化的系统和流程将惠及双方的共同客户,从而提高多个站点和整个企业的员工效率。”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