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AVEVA收购MESEnter的生产核算软件业务,助力客户数字化转型

全球工程和工业软件领导者AVEVA近日宣布已收购韩国MESEnter公司的生产核算软件业务,以完善AVEVA的价值链优化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0-05-09 14:54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通过并购进一步增强AVEVA的价值链优化产品组合

全球工程和工业软件领导者AVEVA近日宣布已收购韩国MESEnter公司的生产核算软件业务,以完善AVEVA的价值链优化解决方案。

1

AVEVA规划和运营高级副总裁Harpreet Gulati

MESEnter的软件产品以前采用MES ENTERErrorSolver™为品牌,现已更名为AVEVA™Production Accounting。自2005年以来,该产品已经得到流程行业多家知名生产商的测试和验证,备受好评。它对于提高规划模型的准确性,管理运营绩效,发现损失及仪表错误大有助益,并能最终实现整体业务运营的对账一致。

“AVEVA始终在价值链整体优化领域开拓进取,发挥着领导作用,不断为炼油、石化和采矿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创造新的机会。”AVEVA规划和运营高级副总裁Harpreet Gulati表示,“这项技术的加入还加强了AVEVA工艺流程的运营优化应用的完整性。”

通过这项并购,AVEVA将提供更强大的产品组合,在整个价值链上为客户创造更高的盈利能力。 AVEVA 生产核算软件进一步推进了AVEVA实施价值链优化战略的目标和承诺,可帮助客户消除信息孤岛,完美整合各个运营部门的关键业务流程。

建立整体价值链优化策略

AVEVA始终致力于推出全面的价值链优化产品组合,以帮助客户优化价值链,推进其数字化转型战略。这次并购行动是我们在这条道路上的又一重大进步。新收购的软件业务将帮助客户实现业务运营规范化绩效管理的闭环,从而借助实际的运营绩效做出关于未来规划的有力决策。

“AVEVA与MESEnter之间有长期的合作关系,因此这次技术收购是很有意义的。它让操作员有机会高效利用生产核算的价值优势来帮助整个工厂实现物料平衡和数据协调。”MESEnter首席执行官WS Cho表示。

AVEVA Production Accounting软件具有方便易用的界面,图形化的流程表方便用户创建和保存工厂损益模型。它支持数据连接管理、对帐步骤、模型配置等流程的直观屏幕显示,可以轻松地从一个区域导航到另一个区域。通过配置,它还可以在工厂较小的区域(例如压缩机、泵、交换器、储罐或过程设备组)执行生产调节任务。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