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镇江句容移动:我们隔离病毒 不隔离服务

发布时间:2020-05-20 11:46        来源:凤凰网        作者:

近日,镇江句容某疫情定点隔离酒店向镇江句容移动打来报障电话,为不影响隔离人员的网络使用需求,句容移动保障人员及时上门排障,体现了“我们隔离病毒,不隔离服务”的移动职责。 

3月中旬的一天晚上10点,镇江句容移动客户经理李进接到句容某疫情定点隔离酒店报障电话,经过与装维团队的沟通,第二天一早6点,李进就与装维师傅们一同上门。经与驻守酒店的医护人员充分沟通,医护人员对李进一行人及维修设备进行了全面消毒,进入酒店后装维师傅们认真排查找到故障点,但故障点有被隔离人员居住不能进入,需要由穿着隔离服的医务人员转达,大大增加了排障难度及时间。经过装维师傅们耐心细致的指导,一个小时后,故障成功排除,居住在隔离房间的人员通过医务人员转达了感谢之情,“谢谢移动的师傅们,让我在隔离期间感受到了专业的服务。” 

为了杜绝酒店的移动网络故障发生,镇江句容移动的装维师傅们决定将酒店所有房间的移动网络及互联网电视进行全面检测优化,经过大家的合理分工,仅用了半天时间就完成了对酒店网络全面的检测排障、优化。当团队完成工作准备撤离时,酒店负责人对镇江句容移动的服务深表感动,“真的很感谢这个非常时期,你们一大早就赶来,冒着风险进行全面检测排除故障,移动服务真的很到位。” 

这只是镇江句容移动疫情期间服务的一个缩影,他们坚守岗位,担当有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真正做到了“我们隔离病毒 不隔离服务”的社会责任。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