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6月20日,第三届中国人工智能安防峰会,将在杭州重磅开幕

发布时间:2020-05-18 18:18        来源:凤凰网        作者:

一场走心的峰会,或足矣参透AI安防的势与术。

三年深耕,雷锋网AI掘金志有幸重新定义了安防报道形态,并打造了中国最具影响力的“AI+安防”行业峰会。

2018年3月,深圳,雷锋网AI掘金志举办中国首个以动态人脸识别为主题的AI安防峰会。

这是业内第一次将五大安防企业(海大宇天网)及商汤等AI独角兽的首席技术高管,聚于一堂的行业盛会。

峰会之上,CCF前理事长高文院士、中国人脸识别教父李子青教授、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华先胜、海康威视副总裁朱江等18位重量级嘉宾,就风云变幻的技术应用、产品落地,摈弃了陈词滥调、行业常识,展开了激烈的论点交锋、思维碰撞。

同时,近千位现场与会者及数以万计的行业从业者通过视频直播等方式也第一时间感受到了深度学习的鱼贯而入。

那一刻,像似吉普赛人带着磁铁、冰块与放大镜进入到马孔多,原本略显封闭的传统安防世界,瞬间神奇了起来。

某业内人士评价:

这场峰会的顺利召开,既是已有秩序的缩影,又在旧秩序上打开缺口,以待新秩序的创生。

2019年3月,雷锋网AI掘金志再次站在技术、产业和商业格局最前沿,在杭州举办第二届中国人工智能安防峰会。

大会共设置“城市大脑与边缘计算”·“全球顶尖算法应用”·“前端动态识别与智能视频云”·“城市AIoT与边缘智能引擎”四大议程主题。

这一次,海康、大华、华为、阿里、腾讯、松下,因“AI安防”首次同台。

商汤、旷视、地平线、深瞐、触景无限、千视通、澎思科技、中科视语等AI企业高管,以及全球最高级别的计算机视觉学术会议CVPR、ICCV大会主席权龙教授,均到场分享。

本次峰会之上,与会者们第一时间知悉了海康AI开放平台、大华HOC城市之心的全新战略;了解了华为多个安防部门合并重组背后的野心;明晰了阿里及腾讯布局AI安防的思考;知晓了商汤、旷视安防战略的异同;领略了CVPR、ICCV世界顶会主席眼中的三维视觉等。

今年,第三届中国人工智能安防峰会也如约而至,于2020年6月20日-21日在杭州宝盛道谷酒店(钱江世纪城店)正式启幕。

AI与安防的融合,经由2018年的静水深流、2019年的混沌厮杀,2020年的技术研究与方案落地将会更为清晰、成熟。

藉由此,本届峰会以“洗牌结束,格局已定”为主题,邀请从近千家计算机视觉与安防公司中突围,并引领行业下一个五年的20家最具生命力的企业,发表、总结过去五年他们的所闻、所思、所想。

通过一年一度的AI安防行业品牌盛会,雷锋网AI掘金志希望你能从中读出鲜活的落地实践,考察字里行间的深意所向,还原起初不知或无法了解的既定事实,并重新审视那些塑造当今世界智能化的下沉力量。

已确认的演讲企业:海康威视、大华股份、宇视科技、西部数据、商汤科技、旷视科技、云从科技、澎思科技、的卢深视等

主办方:雷锋网 & AI掘金志

会议规模:1000人

会议时间:2020年6月20日 - 21日

会议地点:杭州宝盛道谷酒店(钱江世纪城店)

如何购买福利票:

方式一:进入链接 

方式二:关注公众号 AI掘金志,发送关键词“峰会”,进行购票

同时,我们还将启动安防「新十年」评选活动,奖项总共分为四大类: 

安防「新十年」——六大城市代表企业榜 

安防「新十年」——六大最佳行业解决方案榜 

安防「新十年」——引领未来10年的五大风云人物 

安防「新十年」——引领未来10年的五大新基建企业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