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星客全屋智慧整装品牌新零售时代的家装AI品牌

发布时间:2020-05-18 18:16        来源:凤凰网        作者:

 

随着新零售时代的来临,推动新一轮消费升级的浪潮,大规模整合各类资源效率得到快速提升以及IT技术的不断发展,家装模式也在不断的演变。星客借助5G网络升级机遇,推出生态智慧家装,可以为家庭用户提供更高速、安全的AI智慧家装产品,成功实现打造线上互动、多端共享的5G智慧家装极致体验。

生态智慧化家装是指通过“5G智慧平台”整合了装修材料、基础施工、软装配饰、设计安装、定制家具等服务项目,提供一站式智慧生态家装解决方案。生态智慧家装是一个系统,从装修设计角度看,家居之间要讲连通,交互和协同,能为主人营造出舒适的生活环境,从内而外服务于主人的生活方式。

在客户需求变化如此多的今天,如何让企业处于竞争优势,就需要企业不断去创新。

5G的推动与赋能,将驱动家装产业链升级,让行业与行业之间互联互通,更标准化,智能化。星客生态智慧整装解决方案,打通了家居全生命周期,对硬装、软装、智能、健康、舒适等各环节的产品进行整体设计,无论客户是处于渴望将自己从装修冗长低效体验差中解放出来,还是处于对智能、健康、软装等方面有所改造,星客都能满足客户不同生活场景的需求。

除标准化产品之外,星客更关注家居产品的生命力。如为消费者打造老人房、儿童房产品。通过对老人生活细节的研究,推出老人生活空间的功能需求产品,从而保障老人生活的安全性、舒适性;在儿童房的打造中,星客更关注儿童的成长,根据儿童不同阶段的需求,提供相应的调整方案。

此外,星客在家居智能方面除可提供丰富的家居智能单品及成熟的家居智能解决方案外,也贴心为消费者提供了“智能家居”的布线预留包,满足消费者未来对家居智能化更多的需求。详情欢迎来电咨询:0553-5618899,或者登陆官网www.xingkezz.com咨询。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