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网红便利蜂携热餐冲击深圳市场市民排队疯抢

疫情期间,便利蜂不声不响在深圳开出了8家门店,除了提供深圳便利店业不提供的热餐、包子、关东煮等之外,还以多种力度极大的优惠手段吸引了大量新用户,每天都将店铺内的商品几近抢空。
发布时间:2020-05-09 15:34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4月迎来全面复工后,深圳便利店行业发现自己的生意被一家远道而来的外来连锁便利店——便利蜂抢走了。疫情期间,便利蜂不声不响在深圳开出了8家门店,除了提供深圳便利店业不提供的热餐、包子、关东煮等之外,还以多种力度极大的优惠手段吸引了大量新用户,每天都将店铺内的商品几近抢空。

记者4月30日来到便利蜂深房广场店,发现店内人头攒动。据该店店长称,这种情况从复工以来已持续近一个月了。疫情之后,很多原有的餐饮店或没开或涨价,提供热菜盒饭等的便利蜂成了附近办公族最好的工作餐选择。

“深圳便利店很多,但能买饭吃饭的还没见过。便利蜂比较像日本便利店,提供的新鲜饭菜品种很多,还有不少网红零食,方便、干净还很年轻化,让人耳目一新。”在店中排队买饭的申女士向记者说。

便利蜂是一家来自北京的连锁便利店,在全国已经拥有超过1500家门店。该店在北京以“比日本便利店还便利”著称,每天都会上自己开发的各种热菜、便当、甜品等,管理细致。便利蜂在深圳的第一家店于疫情期间开业,在当地同行尚未注意到的时候,已经趁机开出了8家店,还有十来家正在筹备中。

“深圳便利店覆盖率在国内数一数二,但提供正餐的还没有。与日本便利店业相比,落后了20多年。便利蜂的到来填补了这一空白。”北京工商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洪涛表示,“本地从业者如果不积极进取,恐怕要被北方同行抢走生意了。”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