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SIA:3月份全球半导体产品销售额349亿美元 环比略有上涨

发布时间:2020-05-07 10:13        来源:TechWeb        作者:

 5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相关机构的数据显示,2月份环比下滑的全球半导体产品销售额,3月份并未延续,在保持同比增长的同时,环比已略有上涨。

公布全球半导体产品销售额的,是半导体产业协会(SIA),他们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全球半导体产品的销售额为349亿美元。

从半导体产业协会的数据来看,3月份半导体产品的销售额,是延续了同比增长的趋势,扭转了环比下滑的颓势。

半导体产业协会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全球半导体产品的销售额为345亿美元,同比增长5%,环比下滑2.4%。

而3月份,全球半导体产品的销售额是同比增长6.9%,高于上一季度的5%,环比则是增长0.9%。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