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外媒:高通联发科5G处理器价格竞争在二季度将升温

发布时间:2020-04-26 09:52        来源:TechWeb        作者: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前众多电子产品的市场需求有不同程度的下滑,智能手机也不例外,处理器等各种零部件的需求也受到了影响。

lianfakewuji_500

在需求受到影响之后,零部件供应商之间的竞争就将加剧,在最新的报道中,外媒就表示高通和联发科这两家5G处理器供应商之间的价格竞争,在二季度将升温。

高通和联发科是目前全球为数不多的具备5G处理器供应能力的厂商,不同于华为、三星等厂商,高通和联发科不研发和制造手机,处理器就是他们的主要业务,他们的客户就是各大智能手机制造商。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也曾出现5G处理器今年竞争激烈、面临降价压力的报道。

在3月底的报道中,外媒就曾指出,在终端市场的需求恢复之前,5G芯片供应商面临降价保订单的压力。在本月中旬,外媒在报道中又表示,受需求推迟及今年全球5G智能手机出货量预期下调的影响,5G芯片供应商在今年下半年的竞争将会更激烈。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