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空调怎么选?认准能效标识!第一台新能效海尔空调送到青岛用户家

最近"走红"的海尔56度C除菌空调,也是按照国家能效新标准生产的。在空调除菌场景中,海尔空调不仅提供智慧节能体验,还能让蒸发器温度达到56℃以上,做到空调除菌除尘。
发布时间:2020-04-29 13:20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后疫情时代"的空调到底怎么选?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必须了解今后的生活方式会有什么变化。首先,健康将持续成为全民关注热点;其次,用户居家时间会明显增长,空调使用时间也会增加。因此,健康和节能,将会成为用户选购的关键要素。

4月27日,海尔56度C除菌空调新能效标识通过备案申请,首批获得新标准能效标识。4月28日,第一台贴上新标准能效标识的海尔空调送到用户家。青岛刘女士是海尔空调首个新能效空调用户,她购买了一台海尔悦享风56度C除菌空调,满足了空调节能和空调干净的双重需求。

当天,空调抵达用户家后立即开始安装。海尔服务工程师在安装过程与用户沟通了解到,刘女士家的孩子今年上初三,但因为特殊时期在家时间长,因此对海尔56度C除菌空调感兴趣。再加上对节能的需求,最终购买了这台新一级能效的海尔56度C除菌空调,实现健康、节能一步到位。

事实上,国家及行业在新能效标准上准备已久。1月6日,国家标委会发布了关于空调的新能效标准,升级后的标准分为5级,替代了过去的两项标准,这也意味着,行业内45%的空调都将被淘汰。

如此严格的能效新标准,海尔空调早就率先响应,自去年12月1日起,全线切换开发符合新标准能效的空调。同时,海尔空调拿下了符合新标准能效在售型号最多、第一个贴上"安全使用年限10年"标识以及节能认证最多等多项第一。

最近"走红"的海尔56度C除菌空调,也是按照国家能效新标准生产的。在空调除菌场景中,海尔空调不仅提供智慧节能体验,还能让蒸发器温度达到56℃以上,做到空调除菌除尘。有了新能效助力的海尔56度C除菌空调,将继续在行业内掀起"健康新能效"的热潮。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