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快手快说车助力嘉悦X7直播云上市,获快手老铁千万级互动

直播正在改变着每一个行业,曾经专属于线下的汽车发布会,也在逐渐迁移至线上。4月20日,江淮新款SUV车型嘉悦X7首发仪式在全网启动,发布会在江淮乘用车的快手直播间全程直播。不同于以往的云直播方式打破了时空限制,以多会场视角打造了一个充满综艺感的发布会现场。
发布时间:2020-04-29 13:18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直播正在改变着每一个行业,曾经专属于线下的汽车发布会,也在逐渐迁移至线上。4月20日,江淮新款SUV车型嘉悦X7首发仪式在全网启动,发布会在江淮乘用车的快手直播间全程直播。不同于以往的云直播方式打破了时空限制,以多会场视角打造了一个充满综艺感的发布会现场。

直播当天,江淮乘用车快手直播间累计观众总数350万人,获得1795万点赞,江淮品牌矩阵粉丝增长超6万。值得一提的是,在快手汽车大咖的助力下,嘉悦X7直播活动收获了近7000条线索。

多元互动体验+玩法,云发布会呈现高能综艺即视感

与以往发布会不同的是,此次嘉悦X7新车发布从T形台变成了江淮国家级技术中心的智能安全系统实验室(EMC),新车推介也从4S店销售变成了汽车大咖“直播带货”。江淮特邀汽车大咖@猴哥与美女主持出马,联袂为广大江淮粉丝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热力四射而又接地气、够劲爆的嘉悦X7“云发布会+首映礼”。

除了汽车大咖专业、生动的讲解和多位江淮高层“客串捧哏”之外,嘉悦X7新车上市云发布会还是一场搞笑又高甜的综艺感直播发布会,不仅别出心裁地加入了视频连线、时尚街舞等精彩纷呈的环节,更是和新车展示巧妙地结合在一起,让正在观看直播的老铁看得明白更看得开心。比如歌手叶嘉就在现场演示,利用智能语音系统点唱卡拉ok,为观众奉上一曲《你笑起来真好看》。

妙趣横生的互动环节,更是瞬间引爆线上收看狂潮。以幸运抽奖为例,4轮粉丝“拼手速”热火朝天,实惠奖品诚意满满,而给予榜单前三的粉丝参与嘉悦X7超级之旅的机会,更是一度将发布会推向了高潮。

10位车咖实力种草,助力品牌私域流量沉淀,打造口碑发酵长效阵地

在发布会当天,江淮还邀请了包括@二哥评车、@大可说车、@乐呵说车、@松哥说车等在内10位快手快说车优秀内容车咖打造新车上市“云种草”模式,依托车咖自身风格,多角度种草嘉悦X7新车,通过车咖的圈层影响力、激活内容力影响到更多快手老铁,转化为品牌的粉丝。

在快手平台,在这个沉淀了众多社交关系的社区中,用户与KOL、KOC有着天然的信任关系,真实且丰富的“人+内容”形成了汽车商业生态的基础。对于汽车品牌主而言,社交即商业,新的营销模式必须抓住关系链,调动起KOL、KOC的力量。融入了这个生态,以全新方式与用户互动,就能更快获得信任,形成转化、推荐和复购。

为助力新车上市营销获取更优秀的营销集客效果,快说车还为汽车品牌量身定制工具,观看直播的快手老铁可通过直播挂件、便利贴等入口,从车咖和4S店销售直播间进入品牌官方号,帮助品牌快速沉淀私域流量,打造口碑发酵的长效营销阵地。短短一天,江淮品牌矩阵粉丝增长超过6万。同时,汽车大咖直播间的“小铃铛”可进行实时的线索收集,进而实现了汽车品牌从曝光到线索收集的营销闭环。

此次嘉悦X7发布会,江淮汽车携手快说车以多直播会场和视角向用户全面展示新车性能,通过优质内容持续锁定用户注意力,聚拢KOL、KOC的粉丝势能和快手推出的“小铃铛”线索收集产品,实现了从新车曝光、品牌私域流量沉淀、老铁深度种草,再到集客的线上营销闭环。这场发布会不仅树立了汽 车品牌线上营销新模式的标杆案例,也向汽车行业展示出新车上市模式更多可能。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