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如何买空调?看“健康家居”认证!新风、除菌001号都被海尔空调拿到了

此外,海尔新风空调独有温度补偿,室内空气不会因为换进新风而过冷过热,开机即享舒适,实现全屋恒温新风。
发布时间:2020-04-29 13:19        来源:赛迪网        作者:

今年突发的疫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也推动了家电行业的健康转型。各家电企业纷纷推出除菌、新风类健康空调,消费者该如何选购呢?

4月28日,在金质共享认证联盟组织的首批 “健康家居”产品认证中,威凯认证检测有限公司(CVC)、广州赛宝认证中心服务有限公司、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SGS)为 “健康家居”标识产品颁发了证书。

在新风产品认证上,海尔空调新风类产品获得国际公认机构SGS和赛宝认证中心的双认证。其中,海尔新风空调获得赛宝认证中心颁发的001号认证,卡萨帝指挥家空调获得SGS颁发的001号认证。除菌、抗菌产品认证上,海尔净界空调分别获得CVC和SGS颁发的001号双认证。首批认证的海尔空调型号覆盖卡萨帝、海尔两大品牌,全系列多个型号产品,并在检测项目中多项达到A级指标。

据了解,海尔新风空调是海尔抑菌新风场景中的核心网器,当室内二氧化碳超标时,主动换新风。双动力换新风,新风吸得多吹得远;室外空气五重净化吹进室内,保证空气洁净。此外,海尔新风空调独有温度补偿,室内空气不会因为换进新风而过冷过热,开机即享舒适,实现全屋恒温新风。

在空气除菌场景中,海尔净界空调兼具56度C除菌自清洁和空气净化功能。当空调检测到室内空气PM2.5超标时,主动净化让用户呼吸干净空气。

2017年成立的“金质共享认证联盟”作为国内首批在标准、检测、认证、渠道采信领域打通各环节的技术平台,启动“健康家居”的标准体系建设、检测能力整合、认证规则制定等工作,旨在帮助消费者辨识技术和产品,助推行业进步。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