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5G节奏:荣耀赵明GMIC 2020 “春风吹浪正淘沙”演讲详解荣耀式升级

今年GMIC大会上亮点颇多,尤其荣耀总裁赵明所做的“春吹浪正淘沙“的主题演讲,展示了荣耀布局5G市场的清晰步调。
发布时间:2020-04-26 13:42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5G一直是热点话题,是电信市场的新趋势,新增长。尤其疫情之后,国家提出加快5G建设步伐的新策。这让今年的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 Live2020)更加引人注目。

今年GMIC大会上亮点颇多,尤其荣耀总裁赵明所做的“春吹浪正淘沙“的主题演讲,展示了荣耀布局5G市场的清晰步调。

赵明表示,商业是有节奏的。荣耀在布局5G方面有着自己的考量,和节奏。总体上是三大节奏。

自主5G节奏,这是在技术方面,要把5G的核心能力掌握在自己手里。赵明表示,去年大家一开始都炒5G的时候,荣耀是HOLD住的。因为5G时代,需要在芯片处理技术、拍照技术、散热技术以及通讯技术的发展与成熟后,才能真正给用户带来真正良好的体验。

这个节奏也颇为正确,荣耀的30S、30、30Pro和Pro+分别采用了麒麟820、麒麟985和麒麟990,这三颗芯片是围绕这个时代打造的SoC处理器。这些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的产品,一上市就能掀起5G普及风暴。

消费的节奏,需求的节奏都是非常重要的。消费者有自己的消费习惯和需求,做产品的不能一刀切,直接进入到5G市场。荣耀今年仍发布了新的4G产品,荣耀Play4TPro发布以来几乎是同档位无敌。这恰恰是这款4G手机让今天的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因为在这个价位段没有任何竞争对手,卖得非常棒。

荣耀的节奏的确是稳中有进,在4G和5G之间运筹帷幄。

赵明在演讲中还提在未来的某一时刻将要发布荣耀X10,这是全面打造的,将掀起5G风暴的一款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