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5G时代新方式 看华为nova7系列与5G怎样带你玩转新世界

4月23日,备受瞩目的5G自拍视频旗舰——华为nova7系列新品正式发布。全新华为nova7系列沿袭了nova品牌主打年轻、时尚,展现自我价值主张,聚焦年轻人群需求,凭借自身深厚的技术积累,在颜值、自拍、5G、性能等多方面实现新突破,开启了年轻人最in的轻奢创意生活,给用户带来卓越的使用体验,带领用户跨入5G自拍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0-04-26 10:23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4月23日,备受瞩目的5G自拍视频旗舰——华为nova7系列新品正式发布。全新华为nova7系列沿袭了nova品牌主打年轻、时尚,展现自我价值主张,聚焦年轻人群需求,凭借自身深厚的技术积累,在颜值、自拍、5G、性能等多方面实现新突破,开启了年轻人最in的轻奢创意生活,给用户带来卓越的使用体验,带领用户跨入5G自拍新时代。

1

手感纤薄,5G体验更智能

华为nova系列作为面向全球亿万年轻人的时尚潮流旗舰,“高颜值”一直是显著的DNA之一。此次发布的nova7系列机身轻薄,握感轻盈,配色吸睛。在配色上拥有7号色、仲夏紫、绮境森林、蜜语红和亮黑色5种配色,尤其是7号色,带来变换的空间光影,变幻莫测,让人着迷;机身设计上,nova7 Pro采用前后全曲面设计,机身最薄处仅为7.98mm,重量约为178g,在一众200g起的5G手机中脱颖而出,让人爱不释手。

2 

在配置方面,nova7系列搭载麒麟985 5G SoC芯片,该芯片采用7nm工艺制程,升级了CPU、GPU和NPU,在处理性能、图像能力和AI能力均非常强悍,带来更快、更稳、更智能的5G体验。

3

毫秒级眼部追焦:你在,焦点在

在这个全民视频时代,年轻人已经不满足于单一的照片形式,而是向是视频记录形式转变,分享到社交平台,展现自己的个性与观点,为此,nova7 Pro充分发挥自身在自拍领域上的优势,采用业界领先的3200万自动对焦主摄镜头,支持20cm至无穷远的精准对焦,在一众仅支持定焦自拍,不能随着自拍目标调节距离的手机中,拔得头筹。

4

此次nova7 Pro在麒麟985所带来的AI算力和先进的人眼识别算法的帮助下,自拍镜头在做到面部对焦的同时,还可以做到精准的眼部追焦,也就是说,无论被拍摄者在取景框画面的哪个位置,都能随时保持以你的眼睛为核心进行精准对焦,并且眼部追焦的另一个好处就是,即便将自拍放大观看,眼部和面部细节依然清晰,睫毛根根分明。

5 

此外,nova7 Pro在AF眼部追焦的能力基础上,凭借麒麟985 5G SoC芯片的NPU算力,以及先进的AI算法,可以针对眼部细节进行美化,拍出“眼神光”,即使不化妆,也可以拍出“自带美瞳”的效果。

6 

nova7 Pro加入的眼部追焦功能,能够实现实时人像对焦再升级,让够让你在拍摄时大幅提高便捷度与成功率,对于用户实际体验来说,这无疑具有非常大的帮助,展现出nova7 Pro在提升用户体验上的用心程度。作为一部5G自拍潮流旗舰机,nova7 Pro不仅有领先的自拍性能与时尚的设计,更有出众的5G体验,必将成为当下时尚年轻人的首选产品。

7

轻松玩转新世界,带来全新的5G时代

自从在全球树立年轻、时尚、潮流科技品牌形象以来,华为nova系列一直精确地捕捉到年轻用户在自拍上的需求,将提升自拍性能作为一个重点突破方向,当然,取得的成绩是尤为显著的,上一代nova6已经取得DxOMark前置相机第一名,也收获了全球1.45亿nova星人的认可,也由此可以想象到nova7 系列的火爆程度。

8 

“你在,焦点在”,相信nova7 Pro会因时尚、创新的外观而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更有对前置眼部追焦这样业界领先的技术,相信未来必将引领手机影像的新潮流,不亏“5G自拍视频旗舰”这个称号。

4月28日,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震撼来袭!#nova7#系列新品上市限时享分期免息,全场最高优惠1000元!参与评价晒单还有机会赢好礼!更多惊喜在华为京东官方自营旗舰店等着你,福利详情请关注↓!

链接地址:https://pro.m.jd.com/mall/active/2fGnhsxHLMJqiRXQKgCvEJ3kapg2/index.html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