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优比:LGBT群体扛起了格鲁吉亚代 孕的经济大旗

发布时间:2020-04-24 13:16        来源:凤凰网        作者:

LGBT群体带动的粉红经济规模巨大,那么彩虹群体的大头消费都放到哪里了呢?相关数据显示,男同是代 孕的主力军,但是目前中国是不支持同性婚姻合法的,很多欧美国家的代 孕却是只能允许结婚的夫妻双方。这就给同性群体带来很大困扰,如果想要孩子,不管怎样都要形婚,家庭的责任也压着他们。格鲁吉亚允许单身合法代 孕确实给彩虹群体带来了便利,这意味着同性恋人之间,既可以自由相爱,也能拥抱孩子。

格鲁吉亚立法规定,接受单身人群代 孕,不需要结婚证,另外艾滋病和乙肝患者也可以去格鲁吉亚代 孕(当然需要具体的检查报告,病毒数量值在一定范围内)。

有数据分析过彩虹群体不像异性恋年轻人大都要承担组建家庭,买房教育等压力,少了家庭支出的经济负担,因此拥有了更多的可支配收入及消费能力。那格鲁吉亚的价格是多少呢?只有平均在人民币四十万左右。对于彩虹群体来说,这个费用也是很亲民了,这不是要不起孩子的问题,而是要几个的问题。

还有一个同志群体比较关心的问题就是供卵资源的问题,同性恋人都想要亚裔的卵妹资源,未来孩子跟自己的亲人不存在太大差异。但是去欧美国家,亚裔资源比较稀缺而且在元价格的基础上需要额外支付费用。格鲁吉亚的供卵都是当地的亚裔人和哈萨克斯、泰国的资源,卵库比较丰富;代妈是当地35岁以下有生过一个健康孩子的妈妈,开放式管理,能保证代妈身心健康。

最后格鲁吉亚的医院也是蛮会做生意,针对彩虹人群推出了代 孕的双周期代 孕套餐。彩虹人群视自己的另一半为灵魂伴侣,如果能跟爱人同时看到自己的孩子出生,对他们来说意义重大。

那么什么是双周期套餐呢?双周期是指共用一个卵妹,促排和胚胎培养是同步进行的。代妈的移植时间则是根据代妈的经期时间不同,可能会有时间差。如果需要代母同一天生,可以在同一天剖腹产,不过剖腹产需要给代妈一定的补偿费用,这大大满足了很多同性恋人同一天抱到自己孩子的愿望。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