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5600 XT全力以赴,勇闯丧尸世界

发布时间:2020-04-23 17:24        来源:凤凰网        作者:

自从《生化危机2》经过重制后上市,不仅深受许多玩家的追捧,销量更是一路上升,卡普空尝到这个甜头后,于是今年又把生化危机3拿出来重制,在保留原版剧情的同时加入许多新要素,游戏画面也得到次时代的提升,看得出来卡普空下了很多功夫在其中。目前该游戏发售5天全球销量突破200万份,主流评测媒体IGN给予了9分的好评,可以说是近来年重制相对成功的作品之一。

图1.jpg

《生化危机3:重制版》的故事剧情承接前作,浣熊市出现了大规模的病毒泄漏事件,整个城市被丧尸包围,人类到处慌乱逃窜,许多建筑和设施都遭到破坏,女主角吉尔也被生化兵器“追踪者”的袭击并开始了逃亡之路,但还是不幸感染了T病毒,后来吉尔的同伴卡洛斯前往医院取得疫苗,在服用疫苗后,吉尔恢复了健康状态,于是二人齐心协力击败了生化兵器“追踪者”,最终成功逃离即将导弹炸毁的浣熊市,生化系列剧情也就暂时告一段落。

图2.jpg

《生化危机3:重制版》和《生化危机2:重制版》相同,均是采用RE引擎进行开发制作,光影效果、阴影贴图等方面表现出色,可以提供更真实感的游戏画面,拥有身临其境的恐怖代入感。为了很好体验RE引擎所带来的视觉盛宴,我们需要足够强大的显卡支持运行。蓝宝石RX 5600 XT 白金版OC是蓝宝石最新发布的一款中高端显卡,市面上所有1080P主流游戏没有它玩不的,当中包括了《生化危机3:重制版》这款游戏。

图3.jpg

蓝宝石RX 5600 XT 白金版OC的核心频率为1615MHz-1750MHz,流处理单元为2304个,显存方面为GDDR6 6GB,《生化危机3:重制版》选择DirectX 12图形API和100%图像质量,1080P分辨率的平均帧数为160帧,2K分辨率的平均帧数为111帧,并且该显卡还支持AMD Freesync技术和蓝宝石TriXX Boost技术,AMD Freesync技术用于防止玩游戏时产生的卡顿、花屏以及撕裂现象,蓝宝石TriXX Boost技术则是在保证不降低游戏画质的前提下,配合RIS技术来大幅度提升游戏帧数,操作便捷且实用性强,绝对称得上是真正的游戏“黑科技”。

图4.jpg图5.jpg

蓝宝石RX 5600 XT 白金版OC是基本7nm工艺的RDNA架构显卡,相比上代北极星架构,RDNA架构能够带来高质量游戏体验的同时,具备更加优秀的能耗比,实际功耗和RTX 2060几乎差不多,供电接口为8pin,搭配Ryzen 3600和B450M MORTAR主板等PC硬件组成的主机,使用额定450W电源即可安稳运行。

图6.jpg

蓝宝石RX 5600 XT 白金版OC采用Dual-X双风扇散热系统,该系列搭配两个双滚珠轴承静音风扇和三根6MM直径纯铜镀镍热管,每个显存均贴有导热垫辅助散热,整体散热效率相当出色,能够使显卡运行更加凉爽,更加安静,长时间高频率运行《生化危机3:重制版》,也能将GPU温度保持在70°C以下。

图7.jpg

目前这款显卡正在各大电商平台热销中,你还在等什么?只要有了它,就能陪你开始勇闯丧尸世界,感受浣熊市的恐怖气氛。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