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居家减肥怕空间小?海尔衣联网:一个阳台就够了!

在等待洗衣服的空档,健身教练建议大家给自己来一杯活力满满的果蔬榨汁,或者用海尔衣联网推荐的嘿逗智能水杯补充水分,平衡流失的汗液,避免身体脱水。在智慧衣帽间场景中,衣服毛巾放进双子云裳洗衣机,孩子的衣服就放进壁挂式洗衣机中做分区清洗,避免与大人衣物混洗带来污染。
发布时间:2020-04-23 17:24        来源:赛迪网        作者:

4月不减肥,6月徒伤悲。可现在还不方便到户外健身,怎么做到甩肉塑形呢?4月22日下午,海尔衣联网邀请英派斯的高级健身教练Summer,在海尔智家APP上做了一场"云健身"的分享。在云众播中,除了指导大家如何选择适合居家的减脂运动和器械,如何选择健身服装,还分享了在海尔智慧洗护场景中清洗收纳健身衣物的体验。

要获得最佳的健身效果,一套舒适又合适的健身服不可或缺。Summer教练说,像瑜伽普拉提这种伸展流畅的运动,要选择质地柔软光滑、面料弹性好无束缚的瑜伽服。而跳操跑步运动,就需要吸汗排汗性能强、棉布加莱卡质地的厚罩衫或者宽松的运动内衣、T恤和短裤。这一类运动方式只需要一处阳台空间、一组健身地垫就可以开始了。

居家减肥怕空间小?海尔衣联网:一个阳台就够了!

 

运动结束后,满身汗渍的健身服和运动毛巾如何清理也是个问题。如果洗护不当,时间久了容易在衣领、腋下部位遗留汗渍味道。在智慧衣帽间里,海尔工作人员和Summer一起把脏衣服分类,贴身衣服放进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的上筒,外穿服装放进容量较大的下筒。然后一键启动"微蒸汽空气洗"就可以了。洗衣完毕,洗晾联动中的智能晾衣架已经准备降下。看到这里,Summer直说"这正是我想要的"。

居家减肥怕空间小?海尔衣联网:一个阳台就够了!

 

在等待洗衣服的空档,健身教练建议大家给自己来一杯活力满满的果蔬榨汁,或者用海尔衣联网推荐的嘿逗智能水杯补充水分,平衡流失的汗液,避免身体脱水。

在智慧衣帽间场景中,衣服毛巾放进双子云裳洗衣机,孩子的衣服就放进壁挂式洗衣机中做分区清洗,避免与大人衣物混洗带来污染。换下的鞋子可以放进高端衣物护理机里,启动"除菌清新"深层杀菌,免得酸臭味弥漫开来。像西装、礼服这样的贵重衣物也可以使用Fabricare纤见高端洗涤剂,分衣物材质做专属配方护理,免了去干洗店的麻烦。

居家减肥怕空间小?海尔衣联网:一个阳台就够了!

 

随着生活逐渐步入正轨,积压很久的市场需求正迎来爆发期。居家健身兼顾了隔离和运动的两种需求,相信会在不少人的生活中保留下来,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而海尔衣联网所提供的智慧衣帽间、智慧阳台等洗护场景解决方案,也会为大家努力营造和谐健康的美好生活。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