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Gartner:华为云位列IaaS市场中国前三、全球前六,增速全球最快

发布时间:2020-04-23 17:22        来源:赛迪网        作者:

Gartner最新发布的《Market Share: IT Services, Worldwide 2019》研究报告显示:华为云全球IaaS市场排名上升至第六,增速高达222.2%,全球增速最快,中国市场排名前三。

在中国,华为云为30多个国家级部委、600多家政府与公共事业单位、互联网50强企业中的30家、20多家大型车企、14家基因领域企业提供服务,遍布政府、金融、互联网、汽车制造、基因等多个行业。在海外,华为云已在新加坡、智利、巴西、墨西哥、秘鲁大区陆续开服,与伙伴在全球23个地理区域运营45个可用区。

去年,华为云发展咨询合作伙伴10000家,伙伴贡献收入占比超过60%,并与全球多家顶级咨询公司、运营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截至2019年底,华为云已上线200多个云服务、190多个解决方案,包括69款华为云鲲鹏云服务、43款昇腾云服务;300万企业和开发者基于华为云进行云端开发。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